• 2018.04.01
    星期日

傑志4﹕1破夢想
下仗迎飛馬不敗即封王

[2018.04.01] 發表
韓國守將金東進(左)昨對夢想FC,頂入加盟傑志一年來首個入球。(余瑋攝)

將於周三出戰亞冠的傑志,昨在港超收起烏拉圭球星科蘭下續強陣出擊,憑華杜斯、辛祖、金東進和福保羅各建一功,作客以4﹕1擊敗夢想FC。「藍鳥」下仗大戰次席香港飛馬,只要保持不敗即提早封王。

亞冠陷中堅荒 朱sir:港隊為先

傑志昨仗有黃洋傷癒復出正選並上陣61分鐘,而先開紀錄的華杜斯取得今季第10個入球,金東進亦「開齋」頂入加盟「藍鳥」一年來首個入球,後備入替的林嘉緯則累積為傑志第250場上陣。同日香港飛馬作客3﹕1擊敗R&F富力,由於聯賽尚餘3輪,以41分在榜首領先8分的傑志,下仗4月13日在主場對飛馬的「榜首大戰」,只需不敗即提早兩輪衛冕。

此外,傑志將於周三亞冠在旺角場對天津權健,一對守將艾里奧和列斯奧因傷缺陣下,有機會由黃洋「打後一格」。主教練朱志光稱,絕對不會埋怨艾里奧因代表港隊而傷出:「球員一定以代表香港為榮,我不會阻撓兼一定支持陣中的年輕或老將代表港隊上陣。」朱sir透露上月中亞冠擊敗柏雷素爾後,隊中士氣和球員信心皆高昂,但提醒眾將勿因此在權健一戰心雄大意。

今日兩場港超分別為標準流浪對冠忠南區,以及理文對陽光元朗。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