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2
    星期一

SJ台北開騷 始源被掟白紙

[2018.04.02] 發表
SJ的台北演唱會上,始源(中)遭隊友戲弄,搞到臉上一堆白紙,顯得非常無奈。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前晚起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一連兩場演唱會,共吸引2.2萬名粉絲捧場,吸金7200萬台幣(約1970萬港元)。SJ甫開場即連唱3首快歌,但7名年過30的成員卻跳到氣喘,東海直呼:「我們很累,今天取消吧!」還跟粉絲說再見,笑言要「明天見」。

之後成員輪流用普通話跟粉絲打招呼,並稱呼粉絲做「女朋友」、「公主」及「老婆」等。東海透露明年有望以SJ-M身分推出新歌,意味SJ或會推出中文專輯。他們又指難忘早年在台灣居住的日子,「好想在台灣長住,再到當年的住所」。昨日第2場演唱會,獲多位台灣藝人捧場,包括陳意涵、歐陽妮妮、歐陽娣娣及紀文蕙等,當中曾與東海及始源合演台劇《華麗的挑戰》的陳意涵,更走入後台跟二人敘舊。安歌時,成員在台上大唱生日歌,預祝銀赫本周三(4日)32歲生日,他們還在台上互掟白紙,始源慘被弄得一臉白紙。

更多影視
Katy Perry唱完未捨得走  去完主題公園再去教堂
【明報專訊】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上月30日(周五)在港舉行演唱會,完騷後她沒有立刻動身離港,反而翌日出發到迪士尼盡興一番。向來是... 詳情
麥迪文又去澳洲  疑睇樓置業安居
【明報專訊】上月中美國傳媒有報道指《火星任務》麥迪文(Matt Damon)已受夠總統特朗普的管治,決定帶同妻子及4名女兒移民澳洲,並準備在... 詳情
朴寶劍粉絲見面會大展歌藝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朴寶劍前日起一連兩天在首爾慶熙大學和平殿堂舉行粉絲見面會。自從寶劍宣布大搞粉絲見面會後,不少粉絲猜測他屆時會邀... 詳情
IU趁愚人節拍片惡搞
【明報專訊】曾演出韓劇《步步驚心:麗》的女歌手IU,最近忙於拍攝有線tvN電視台新劇《我的大叔》,不過昨日愚人節,IU仍不忘與粉絲「慶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