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3
    星期二

庫存僅能應付 4個月需求

[2018.04.03] 發表

近期大多倫多新單戶住宅庫存上升。不過﹐業界指稱﹐供應仍不足夠﹐對價格造成上升壓力。

根據地產顧問行Altus Group研究部副總裁Patricia Arsenault,與歷來水平相比,單戶住宅的庫存還是處於頗低水平。

她強調,對於大眾買家來說,新單戶住宅可以負擔的選擇缺乏﹐以2月底期間來說,標價75萬元以下的單位份額不足20%。

資料顯示﹐大多倫多地區新屋市場供應溫和上升至12,896間,當中9,285間是共管柏文,餘下的3,611間是單戶住宅。

大多倫多地區過去12個月銷量來說,目前庫存只相等於約4個月的交投﹐反映出供應仍低過健康市道水平。

更多加國新聞二
斯省漢遭皇后酒店封殺 17年後寫求情信終獲解禁
【明報專訊】一名斯高沙省男子17年前帶了整個行李箱的辣香腸(pepperoni)入住維多利亞皇后酒店(Empress Hotel),因為房間... 詳情
【明報專訊】《多倫多星報》(Toronto Star)控股集團Torstar Corp.﹐增聘加國西部免費都會報(Metro)記者人數,人手... 詳情
現金發薪報稅認自僱人士 遭稅局覆核追回所獲退稅
【明報專訊】對於許多打現金工的人士來說,報稅專業人士在幫助他們報稅時,往往都會將他們列入自僱人士一類,但聯邦稅局有覆核的程序,報稅人萬一沒有... 詳情
北美500萬客戶資料被竊 Bay大多區3店同中招
【明報專訊】加拿大老牌百貨店哈德遜海灣公司(Hudson's Bay Co)旗下的Saks Fifth Avenue 因顧客信用卡、銀行卡信... 詳情
林寶堅尼攔腰斷 女子拋出車亡
多倫多烈治文山市北部昨日傍晚發生致命交通意外,一輛疑似正進行非法街頭賽車的林寶堅尼(Lamborghini)跑車,失控衝入對頭車道造成5車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