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8
    星期日

曾效力素里鷹隊
20歲陽光笑容球員罹難

[2018.04.08] 發表
Jaxon Joseph曾經是素里鷹隊的前鋒,臉上永遠掛上特別笑容。(推特截圖)

【明報專訊】在沙省少年冰球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車禍中不幸死亡的一名球員,是曾在2015-2016年球季效力於卑詩省素里鷹隊(Surrey Eagles)的Jaxon Joseph,消息傳來,令舊球隊及與同隊球員感到無法接受,而素里鷹隊昨日也已在推特上證實此事,並對此表示哀痛。

CBC報道指出,在該車禍死亡的人當中,其中一名被確認身分是曾效力素里鷹隊的Jaxon Joseph。鷹隊的總教練Blaine Neufeld指出,Joseph今年20歲,他是2015-2016年球季的鷹隊球員。

他說,Joseph來自愛蒙頓,是球隊的前鋒,他特別的地方是總是臉上掛住特別笑容,有他在的地方,總是充滿歡笑。

他指出,Joseph正面、熱情,以及他的充沛活力,工作態度,總是適時影響周圍的人,可能這也是為什麼,當Joseph遭此不幸時,很多人會為此心碎。

Neufeld說,他認為如果不是待過青少年冰球隊的人,可能無法了解這些青少年平時是多麼的堅強,而最令人難過的是,搭巴士到處征戰原來也是這些青少年球員生活的一部分。

他認為,在他看來,在冰球世界,如此悲劇不應該發生。

他說,他的球隊每季坐30次的巴士,而向來我們都認為,巴士司機駕駛技術了得,不管是多麼惡劣的天氣,或是晚上開到很晚,司機總是能夠平安載送球隊四處去比賽。

更多要聞一
加人隊捐款
【明報專訊】沙省青少年冰球隊洪堡野馬隊(Humboldt Broncos)前往比賽途中發生重大死亡車禍,已造成15人死亡,消息震驚各界,冰球... 詳情
特朗普猛批亞馬遜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近期透過社交媒體推特(tweet)對全球最大的網絡零售商亞馬遜(Amazon)發動攻擊,令外界擔心這將阻礙亞馬遜考...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醞釀明年改變對加拿大音樂產業的一項撥款政策,協助該產業面對數碼革命帶來的挑戰。這距離傳統部長祖莉(Melanie Jol... 詳情
【明報專訊】臉書(Facebook)上周六宣布,該公司已終止聘用一間政治顧問公司,較早時,有傳媒報道這家公司跟英國數據分析公司「劍橋分析」(... 詳情
列市議會押後討論組合屋
【明報專訊】列治文為無家可歸者興建組合屋的爭議仍未平息,星期一(9日)晚上,支持與反對兩方原本準備到市府大樓舉行對立集會。但市議會周五最後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