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陳煒鬧爆黃光亮「鹹豬手」

[2018.04.09] 發表
黃光亮(中)手多多摸陳煒(右)的美腿,馮盈盈(左)露出一副驚訝表情。(攝影╱記者:林祖傑)
黃嘉樂瞬茼蕨鑄茠措C戲。(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陳煒、黃光亮與馮盈盈昨日為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宣傳,兩女均性感騷身材谷收視。其間,陳煒劇透指結局篇會與岑麗香決裂,搬走跟袁文傑同居,笑指當中不乏H上演的戲。

記者:林祖傑

陳煒大爆拍檔黃光亮惡形惡相,其實最怕女人,好像她在後台被對方手多多摸腳,立即開口鬧他。黃光亮承認女人不能得罪,因不知道對方何時會當上事頭婆,摸陳煒其實是想電她,怎料她沒反應,完全不過電,還嫌他一對手似砂紙。問可會考慮再演惡人角色?他笑言:「現在無人驚我了!拍完《老表,你好洁I》已做不到反派,戲路窄了!王祖藍真是無陰公。」

馮盈盈與男友嗌交

馮盈盈稱月事來潮令上圍升Cup。她透露拍攝《果》劇哥哥黃嘉樂慘死一幕時,因喊得太勁,連妝也溶了需要NG:「男友不受眼淚攻勢,只會等我喊完才會繼續講道理,雖然近日因小事和男友嗌交,不過他說過會陪我欣賞這場喊戲。今個星期日日有高潮,我講劇情而已!」

更多影視
胡鴻鈞無福氣「食」許廷鏗
【明報專訊】羅家英、胡鴻鈞與曼聯名宿約基昨日出席「健步足球計劃啟動禮」,胡鴻鈞獲安排跟約基切磋球技。「饑饉之星」胡鴻鈞正參與「饑饉30」,他... 詳情
李偉健被女友下令保密婚事
【明報專訊】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Terry的李偉健,昨日出席格鬥拳賽記者會。準備年底跟圈外女友結婚的李偉健,已在日本完成拍... 詳情
黃心美難忘訪問麥迪文獲讚
【明報專訊】黃心美與王宗堯昨日出席ViuTV舉辦的「第37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紅地氈司儀招募活動」,最終由毛曄穎及董易靈脫穎而出。曾擔... 詳情
王賢誌粉墨登場演大戲
【明報專訊】東華三院前晚假新光戲院大劇場舉行慈善粵劇晚會,東華主席王賢誌(Vinci)粉墨登場,連同由名伶蓋鳴暉率領的鳴芝聲劇團合演劇目《櫻... 詳情
區永權丁父憂
【明報專訊】無芋m東張西望》主持區永權昨日在社交網站上載與父親的舊照,傷心透露父親離世的消息,並撰文悼念。 區永權寫道:「爸!永遠想念...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