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09
    星期一

連劫8銀行金融公司 21歲大盜落網

[2018.04.09]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皮爾區警隊公布,涉及8宗暴力搶劫金融機構的21歲搶劫大盜落網。

昨天﹐皮爾區警隊發布「新聞搜索」(News Search)指出﹐警方一舉逮捕了最近活躍在大多地區的21歲搶劫大盜Lav CHOPRA。皮爾區警隊表示﹐警方經過調查確認﹐發生在2018年3月23日到4月5日區間的5宗銀行搶劫案、2宗金融公司和1宗商業設施被盜搶案都是Lav CHOPRA所為,這8宗暴力搶劫案影響極其惡劣。

4月6日﹐警方拘捕了居住在賓頓市的Lav CHOPRA﹐並指控其8項搶劫罪名和8項企圖偽裝罪名。Lav CHOPRA的保釋聆訊於4月7日在賓頓市法院舉行。

更多加國新聞一
「抗癌神藥」HPV疫苗搶手 10萬中國客專程遊港打針
家庭醫生吳永光表示﹐HPV病毒可導致女性子宮、外陰、陰道及肛門的細胞出現不正常的變異﹐並可能發展成癌病。在16歲(或更早)以前開始性行為及有... 詳情
加國熱門旅遊區酒店費勁升 斯省最多14% 溫哥華加一成
【明報專訊】根據一個網頁的酒店價格指數顯示﹐加拿大國內及海外酒店住宿費用經過3年沒有調整後﹐去年終於上調﹐平均升幅為2%﹐一些熱門旅遊區升幅... 詳情
【明報專訊】阿爾伯達省當局指今年降雪量大,而近日氣溫開始回升,提醒居民慎防出現洪流。 阿爾伯達省環境與公園局(Alberta Envi... 詳情
患卵巢癌等多月做磁力共振 婦自費1100元私營診所做手術
【明報專訊】溫哥華居民帕拉勒(Tamara Parrales)近一年來因劇痛而多次出入急症室,而當去秋醫生告訴她可能患上卵巢癌時,但因輪候公... 詳情
【明報專訊】安省一家殯儀館涉嫌欺詐預先安排後事並預繳殯儀費用的客戶。警方於2013年開始調查該殯儀館,發現86名受害人被騙合共接近40萬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