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2
    星期四

拜仁總計2:1退西維爾入4強

[2018.04.12] 發表
拜仁翼鋒洛賓(紅衫)禁區內跌倒,球證未有判罰。(美聯社)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昨日在歐聯8強次回合主場跟西維爾踢和0:0,兩回合2:1殺入4強。

拜仁首回合作客贏2:1,但難言有十足把握出線,昨日主場擺出強陣迎戰強敵,羅拔利雲度夫斯基續任中鋒,但列貝利、洛賓、占士洛迪古斯、湯馬士梅拿等攻擊型球員,全部在陣。西維爾方面,則由射手賓耶達掛帥,中場由兩員主將班尼加和沙拉比亞坐鎮。

開賽僅8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就頭槌攻門,但卻被門將大衛蘇利亞救出。西維爾在17分鐘還以顏色,沙拉比亞傳中,中場祖亞昆哥利亞大好機會之下,卻控球欠佳,被門將烏列治沒收皮球。

上半場尾段拜仁攻勢旺盛,列貝利在18碼外射門,但逃不過大衛蘇利亞,而他其後在尾柱撞射,又被捷西斯拿華斯護空門。

下半場僅5分鐘,拜仁又有機會,後衛拿菲爾傳中,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在遠柱擺脫對手後頂中網側。

西維爾之後加強攻勢,但祖亞昆哥利亞頭槌中柱,注定出線無望。完場前祖亞昆哥利亞更領紅被逐,最終兩隊打成0:0,拜仁以總比數2:1晉級。

更多體育一
巴塞連續3年飲恨8強  今夏美國之旅再鬥羅馬
禍莫大於輕敵,首回合手握3球優勢,兼有阿根廷球員美斯壓陣,巴塞隆拿周二歐聯爆大冷作客0:3大敗羅馬腳下,兩回合打成4:4,但被羅馬憑作客入球... 詳情
高普:打贏世界最佳
利物浦淘汰曼城,領隊高普(圖,球會官網)認為紅軍打敗了當前世界最出色的球隊。 「我實在認為曼城是目前世界最出色的球隊,但我知己隊可打敗... 詳情
哥帥被控行為不當
歐洲足協昨日決定就哥迪奧拿被逐後仍然跟後備席溝通一事,向這位曼城領隊作出檢控。 曼城周二在歐聯8強次回合以1:2主場反負予利物浦,兩回... 詳情
木狼吞金趕上尾班車
NBA常規賽昨日煞科,明尼蘇達木狼拼至加時,最後才能擊敗丹佛金塊取得季後賽最後一張門券。至於首次以東岸第一名結束常規賽的多倫多恐鳥,在最後一... 詳情
企鵝7:0狂勝飛人
NHL季後賽昨日開打,匹茲堡企鵝主場以摧枯拉朽姿態,狂數費城飛人7:0,贏得第一回合比賽。 值得一提的是,企鵝隊的哥羅士比是役連中三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