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怕愛得太遲留憾 黃長興堅持攬惜家人

[2018.04.14] 發表
黃長興一家四口到影樓拍攝廣告,畫面非常有愛,幸福滿瀉。

【明報專訊】黃長興早前與老婆Peggy、女兒Paige、兒子Tristan到影樓拍攝廣告,他與老婆換上西裝與晚裝,子女則以小王子、小公主造型登場,兩夫妻不時惜惜小朋友,幸福溫馨。之後換上輕裝,在「LOVE」大字間大擺甫士,Tristan肚仔凸凸,十分搶鏡。拍完後,Tristan即時跌watt扭眼唌A長興把兒子一抱入懷。

黃長興愛惜家人,他說﹕「家人永遠佔據我心中的第一位,即使多忙,只要一有空閒,都願意花精神陪他們四處玩。尤其是孩子大得很快,不想錯過他們成長每一刻!」他在法國長大,自爆堅持與家人攬攬惜惜,他說﹕「我發覺這看來微不足道的抱抱和惜惜,是充滿愛,所以我堅持每日出門,都要跟屋企人親親,對父母及兄弟姊妹都會這樣做,總好過因為『愛得太遲』而留憾!」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扁桃腺發炎迎戰紅館騷 欣宜﹕我係打不死
【明報專訊】鄭欣宜首個紅館騷《Break A Leg演唱會2018》將於下周六(21號)起一連兩日舉行。進入倒數備戰階段,欣宜昨日到時代廣場... 詳情
林嘉欣自嘲最琤庤怚尨
【明報專訊】林嘉欣昨日出席智能手機發布會,她表示早前獲邀試新手機,與老公袁劍偉夜遊電車河測試拍攝夜景功能,互相為對方拍照。 她表示老公... 詳情
打罵導演風波後首露面 高賢貞:我有反省
【明報專訊】今年2月,韓星高賢貞被指在拍攝SBS電視台劇集《名流真相》期間,辱罵甚至毆打導演朱東民,最終該劇宣布易角,高賢貞黯然離去。事隔兩... 詳情
SKE48前成員矢方美紀 患癌切左乳
【明報專訊】去年2月脫離日本女團SKE48的前成員矢方美紀,昨日透過社交媒體自爆罹患乳癌,並已接受左邊乳房切除手術的消息,粉絲大為震驚,紛紛... 詳情
宋承憲Krystal攜手設《局》
【明報專訊】韓國41歲「男神」宋承憲於2014年演出內地電影《第三種愛情》,跟內地女星劉亦菲鬧出戲假情真,可惜今年初終告分手,後者寄情事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