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4
    星期六

小貨車故意倒車撞警車 司機被捕

[2018.04.14] 發表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晚公布,警方正在調查一部小型貨車被指故意倒車撞向警車的事故,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溫市警指,事件在晚上7時半發生,一名38歲男子駕駛一部小型貨車,先緩慢地駛至溫市警於西5街(W. 5th Ave.)夾甘比街(Cambie St.)的總部前,然後在路段快速行駛。

將汽車泊於路段內的一些警員指稱,看到該男子未有按一個在西5街夾育空街(Yukon St.)的停車指示牌停車,並幾乎撞及一名單車人士。

該男子被指在此後將其小型貨車停在西5街的一部警車前面,但他突然倒車並撞向警車。

溫市警指,該男子落車後一度與在場警員對峙,後來他被拘捕;警方仍在調查導致男子作出上述行為的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vuer Coastal Health,VCH)昨日公布,流感季節正式結束,當局一共給公眾提供逾43... 詳情
【明報專訊】加拿大房地產協會(CREA)昨日提供數據指出﹐剛過去的3月﹐加拿大房地產市場情況沒有明顯改善﹐雖然銷售量比2月份輕微回升1... 詳情
香港移民增 回流買屋難負擔
香港人移民加拿大人數回升。不過﹐有地產從業員指出﹐目前多倫多屋價也不便宜﹐對於選擇前來移民的香港人來說﹐未必容易負擔。 政府資料顯示﹐... 詳情
被控在美國出售假癌症藥 加拿大藥房判罰3400萬美元
【明報專訊】號稱全國最大網上藥房的加拿大藥房(Canada Drugs)被控在美國出售假癌症藥物和其他未經批准的藥物,周五被判罰款3400萬... 詳情
聲名狼藉殺人犯伯納多 獄中藏鏍絲批 罪成影響假釋
【明報專訊】加拿大最聲名狼藉的殺人犯伯納多(Paul Bernardo,圖)在服刑期間涉嫌藏有帶柄鏍絲批,被控以藏有武器罪名,昨天他以視像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