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出嫁花球遮肚 張珮汶否認懷孕﹕計劃中

[2018.04.15] 發表
新娘張珮汶蹺實新郎見傳媒時,以花球遮肚。(攝影╱記者﹕鍾一虹)
葉家寶出席張珮汶婚宴。(攝影╱記者﹕鍾一虹)
顏子菲為好友張珮汶擔任伴娘。(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2007年亞姐冠軍張珮汶(Grace、前名張家瑩)出閣,跟拍拖一年的圈外男友何駿杰(Adrian)結婚,昨晚擺婚宴。盛傳雙喜臨門的Grace穿上低胸貼身婚紗,左手蹺實新郎會見傳媒時,右手執花球擺放腰間位置遮肚,身形較之前圓潤,看來有點孕味。一對新人拍照時不時甜蜜對望,現場起哄要求咀嘴,Grace指老公怕醜。當被問到是否已有身孕?她立即放開花球亮出腰部並笑說﹕「不是,不過計劃中。」

顏子菲最後一次做伴娘

到賀的圈中人有任達華、曾志偉和前亞視高層葉家寶等。人生第3次擔任伴娘的顏子菲,笑言將最後伴娘名額送給好朋友,透露早前接新娘時間好趕,所以只是簡單玩遊戲和讀愛的宣言,就讓新郎過關。對於有指Grace已懷孕?顏子菲說﹕「我不知道,相信他們都喜歡小朋友。」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Heidi設計服裝面世 客串做一日店長
【明報專訊】組合Super Girls成員李靜儀(Heidi)昨日現身旺角,宣布跟著名品牌店合作,推出限量紀念服裝,會化身一日店長,與市民及... 詳情
太極紅館騷 Joey囝囝上台打鼓獻技 雷有輝感激歌迷支持眼濕濕
【明報專訊】太極樂隊前晚在紅館為一連兩場的《太極交響狂熱演唱會》揭開序幕,鄧建明(Joey)帶同16歲的囝囝Justin上台表演,爸爸彈結他... 詳情
玩遊戲拒糟躓陳凱琳 馬國明惜住「大嫂」
【明報專訊】馬國明前晚聯同參與《降魔的捉妖遊戲》的陳凱琳、梁烈唯、林盛斌(Bob)出席啟動禮。現場播放片段,見到陳凱琳慘被糟躓,她遭滿手藍莓... 詳情
馮盈盈假戲真醉成笑柄
【明報專訊】陳煒、岑麗香、馮盈盈、黃光亮前晚出席劇集《果欄中的江湖大嫂》結局飯局。馮盈盈指飯局飲酒後不宜駕車,準備乖乖做乘客。她自爆拍攝一場... 詳情
忙到7月 雨僑推遲造人大計
【明報專訊】雨僑與羅力威新婚未夠半個月,蜜月旅行都沒時間去,她前晚便跟老公分隔兩地,與紀曉華出發往南非兩星期,拍攝奇妙電視節目《尋找高端美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