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5
    星期日

麥基「牛一」絕殺
東方反勝理文

[2018.04.15] 發表
「壽星仔」麥基(右)後備上陣攻入1球兼替東方絕殺理文,為自己送上一份最佳的生日禮物。(足總圖片)

東方龍獅昨於旺角場主場面對理文的港超賽事,獲英超女球證來港執法任助理球證,主隊上半場落後兩球下,憑後備入替的「壽星」麥基補時建功絕殺反勝3:2,穩守第4位。

東方於上半場先後被倒戈的謝朗軒以及顏樂楓攻陷,半場落後0:2,換邊後憑白鶴及洛迪古斯的入球追平。戰至補時3分鐘,東方靠麥基接應般盧橫傳得手,終反勝3:2,報回首循環落敗之仇,使理文遭遇聯賽6連敗。

昨日31歲「牛一」的麥基攻入致勝球,不忘讚賞球隊下半場保持良好態度,在落後困境實屬難得。昨仗執法團隊亦成賽事焦點,到港交流的英格蘭女球證Massey(圓圖)任旁證。而理文被反超前後有球員投訴越位在先,惟未有走近Massey投訴。

至於頭場R&F富力對冠忠南區的賽事同樣上演絕殺,南區憑馬高斯補時4分鐘的入球,作客以2:1反勝,繼續排第5位。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