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17
    星期二

三角洲公園 女子遭性侵

[2018.04.17] 發表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昨日向公眾發出警告,指一名女子上周於市北一處公園遭一男子性侵,警方事後加派人手巡邏。

三角洲市警發言人雷考夫(Cris Leykauf)表示,警方就一宗報稱上周四(4月12日)清晨時分於北三角洲社區設施森伯里會堂(Sunbury Hall)附近發生的性侵案而發出公眾警告。

警方指,市警在4月13日才接報,並立刻加派人手在該區內巡邏,探員並在剛過去的周末進行調查。

雷考夫指,受害女子遇襲時走過會堂旁的公園,對方從她身後走近並性侵她。

警方指疑犯被形容為白人男子,年約35歲,身高5呎10吋,蓄短棕色頭髮,有鬍子,臉形瘦削,中等身材,事發時穿有黑色連帽衣及藍色牛仔褲。

案件由三角洲市警性罪案組負責和按多個渠道調查,警方強調會繼續加強巡邏。不過,三角洲市警未有說明該案與近期其他地區的性侵是否有關,只說市警會與低陸平原其他警隊通報資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