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1
    星期六

患癌父親生命倒數 袁偉豪未考慮娶張寶兒}喜

[2018.04.21] 發表
朱晨麗(左起)、袁偉豪及唐詩詠昨日到中環向市民派咖啡谷新劇。(攝影﹕黃梓烜)
袁偉豪承認女友張寶兒最近時常陪伴在側。(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袁偉豪、唐詩詠、朱晨麗、林子善昨日在中環鬧市向市民派咖啡,宣傳無釆@集《棟仁的時光》。袁偉豪父親不幸患癌症進入人生倒數階段,孝順的袁偉豪近期一有空閒便留家陪伴。有指他女友張寶兒為此常陪伴在側,又主動釣k友開心。袁偉豪甜笑承認女友有陪伴,但自己性格較內斂,不會隨便表露出來,更未有考慮結婚}喜。對於收視成績,他未有太關注,只知買外賣時,店員也認得並直呼他劇中名字「棟仁」。

唐詩詠﹕難有機會與洪永城復合

唐詩詠稱身邊人對此劇存在很多疑問,又追問她劇情,可惜她不太記得,加上是科幻劇,難全部解釋清楚,所以只好叫大家繼續收看。劇中袁偉豪咀了不少於10個男對手,昨晚播出他不小心誤咀范文雅。唐詩詠笑說﹕「男仔經常會講不小心,總有些蠱惑的人會借意惜女仔,我當年第一次拍拖,對方都試過借意吻我,因為是自己鍾意的人,感覺好sweet。如果是自己不喜歡,就會推開對方。」提到舊愛崔建邦最近又爆新戀情?唐詩詠大方表示﹕「我已祝福好多次。包括新戀情,我的祝福直到永遠,他都知道!希望他找到最後一個(戀人)。」

對於有傳詩詠與洪永城復合兩個月?她笑說應先多謝大家關心,自己對這些傳聞已沒特別感覺,奇怪大家仍繼續討論,擔心再寫便沒追求者夠膽追她。追問兩人的復合機會?唐詩詠重申﹕「真的沒想過,真的好難有機會發生,比開始一段新戀情更加難。」

朱晨麗跳鋼管舞 大腿內側起水泡

朱晨麗劇中需要表演跳性感鋼管舞,形容造型不算暴露,只是健康的性感。她透露演出前曾苦練一輪弄致周身瘀傷,因夾實鋼管連大腿內側都起水泡。她說﹕「我本身有跳舞,還以為會很易上手,可是初時連上鋼管都做不到,好有挫折感。唯有練多幾次、瘀多幾次,之後就不再感到痛。」笑她皮膚太白滑易跣才上不到鋼管?她笑笑口講多謝,解釋因為跳舞出汗才令鋼管跣。

記者﹕林蘊兒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雷莊n自爆推job陪足男友9日﹕我]似超能膠鍾意黐埋一齊
【明報專訊】雷莊n、莊思明及陳庭欣昨日到尖沙嘴出席明珠台節目《酒遍全世界4》記者會,性感到場的雷莊n表示十分飲得,小時候讀法國學校已能飲... 詳情
龐景峰視女友Peggy結婚對象
【明報專訊】周美鳳的女兒蔡欣熹昨日於中環舉行首飾發布會,首飾以結婚為主題,蔡欣熹坦言恨嫁,但目前未有男友,仍然是單身一族。 龐景峰與女... 詳情
馬國明黃心穎拍拖撐李霖恩
【明報專訊】李霖恩投資7位數字的5場歌舞劇《我就虧Y歌手》前晚於西灣河文娛中心舉行首場,馬國明與黃心穎高調拍拖捧場,李霖恩說兩人十分畀面。黃... 詳情
小肥麥花臣開騷唱盡情歌
【明報專訊】小肥連同音樂人雷柏熹前晚在旺角麥花臣舉行《談情一世》音樂會,台下有邵仲衡、陳柏宇、釗峰及On仔等捧場。 陳慧敏﹕同小肥無可... 詳情
Shine寫下難忘時刻
【明報專訊】男子組合Shine為Montblanc的Meisterst▂k小王子系列拍攝短片,用筆墨記下兩人種種難忘時刻,表達他們的友誼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