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13
    星期日

漢堡奇蹟不再 55年來首次降班

[2018.05.13] 發表
漢堡煞科戰勝出卻無法逃過降班厄運,部分球員賽後流下男兒淚。(Getty Images)

漢堡昨日宣布德甲成立55年來首次降班。這支6屆德甲冠軍在煞科戰雖以2:1挫客軍慕遜加柏,但仍以尾二結束今季聯賽直接降班。尾三的禾夫斯堡主場以4:1擊退包尾的科隆後續多漢堡2分。禾堡將需與德乙第3名球隊基爾踢附加賽決定最後命運。

1983年歐洲冠軍球會盃(歐聯前身)盟主漢堡,昨仗有前鋒波比活特在71分鐘領紅,仍藉中場肯特及賀治比分別於10和63分鐘建功,以2:1勝一度由祖斯比迪米斯在28分鐘扳平的慕遜加柏,賽後34戰得31分,因續少禾堡2分下黯然直接降班。

另外,賀芬咸以3:1輕取有馬高列奧斯破蛋的多蒙特,令兩軍同得55分,但賀芬咸以1個得失球差反壓對方由第4升上第3,但兩軍同可參戰來季歐聯,至於險勝漢諾威的第5球隊利華古遜亦得55分,卻與來季歐聯緣慳一面。

值得一提的是,由老帥軒加斯最後一次聯賽領軍的冠軍隊拜仁慕尼黑,主場爆冷以1:4慘負史特加,錄得近3季聯賽最大敗仗。

更多體育一
皇馬6蛋贈切爾達  歐聯決賽準備就緒
皇家馬德里昨日主場6:0血洗切爾達,主帥施丹力讚巴利(圖中),又說已為26日舉行的歐聯決賽準備就緒。 停賽復出的巴利昨戰表現活躍,連下... 詳情
體壇快訊
施蒙遜球員錦標賽擴大優勢 PGA球員錦標賽第三日賽事,領先的美國球手施蒙遜是日打出低標4桿,總成績197桿繼續領導群雄,並以7桿領先次... 詳情
英超煞科  爭4最後懸念
雲格領軍阿仙奴近22年倏忽過去,今日英超作客哈特斯菲爾德成告別戰,屢次被問及感受的「教授」,這次的答案是「非常奇怪」,然而他的最後督師有其重... 詳情
英超短打
史雲斯護級九死一生 今季英超最後一個降班席位將是尾三史雲斯或多3分的尾四修咸頓。史雲斯今日迎戰已降班的史篤城前,有35歲中場里安比頓宣... 詳情
港超煞科戰 大埔撼飛馬爭亞軍
5月既是球季最後直路,也是學期尾聲。今日港超煞科大戰,和富大埔在主場迎戰香港飛馬的亞軍之戰,對於雙方陣中的多名大學生,除了為球隊爭取佳績,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