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6
    星期六

蘋果iCloud數據中心貴州奠基

[2018.05.26] 發表
蘋果iCloud中國(貴安)數據中心項目奠基儀式昨日在貴州貴安新區舉行。

【明報專訊】星期五(25日)上午,蘋果iCloud中國(貴安)數據中心項目奠基儀式,在貴州貴安新區舉行。

蘋果公司稱,建成後將為中國用戶提供最佳iCloud用戶體驗,減少延遲,提高可靠性,從而提高蘋果在中國提供的產品和服務的整體速度。貴州省長諶貽琴和蘋果全球副總裁葛越出席奠基儀式。

貴州的iCloud主數據中心,是蘋果公司在中國建立的第一個數據中心,是蘋果公司在美國、歐洲之後設立的第三個數據中心,將100%由可再生能源供電。

據早前報道,iCloud內地用戶資料自2月28日起將由雲上貴州公司負責,該公司的唯一股東,是貴州省經濟和信息化委員會(中共貴州國防工業委員會)。用戶條款中列明,如果雲上貴州認為合理,可將帳戶信息向執法機構和政府官員披露,甚至刪除相關內容,毋須通知客戶。受影響的主要是將「國家或地區」設置為中國的蘋果用戶。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國務院日前下發通知,同意深圳市設立行政區「光明區」,升格並取代現有的功能區光明新區。通知表示,光明區管轄光明、公明、新湖、鳳凰、... 詳情
憂丹東筍盤變蟹貨 炒樓客如坐過山車
近一個月,對在遼寧丹東購買房產的投資客來說,需承受「過山車」一般的心理考驗。中朝邊境城市丹東此前因為中朝、朝美關係升溫而成為投資熱土,但24... 詳情
女主播疑遭網友登門姦殺
【明報專訊】廣西南寧馬山縣一名30多歲陸姓網絡女主播,周一(21日)被發現陳屍在住所內。據知情人士透露,涉事男網友正在追求陸女,登門造訪時不... 詳情
河北小學生篩驗身亡 家長:都不知學校體檢
【明報專訊】河北保定市曲陽縣周二(22日)發生一名小學生在體檢時注射藥物後,出現不適且在短時間內死亡事件,引起社會關注。死者母親表示,事前並... 詳情
世界第一跨度鋼箱樑懸索橋合龍
【明報專訊】廣東省交通集團昨日發佈消息,虎門二橋項目取得重大進展,被譽為「世界第一跨度鋼箱樑懸索橋」--跨徑達1688米的坭洲水道橋順利合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