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富咸1:0挫維拉 來季升英超

[2018.05.27] 發表

昨天上演價值1.65億鎊的英冠升班附加賽決賽,富咸憑卡亞尼(右圖)在上半場建功,以1﹕0擊敗阿士東維拉,贏得來季升上英超的資格,自2013至14球季於英超降班後,事隔4年再重返頂級聯賽。

富咸繼續排出最強陣容,以左右翼賴恩施斯隆、阿布巴卡卡馬拉支援射手阿歷山大米祖域。阿士東維拉有右閘艾穆罕默迪回歸正選,跟中堅泰利合組防線,單箭頭為加比賓。

雙方在初段都踢得十分謹慎,但第一個具威脅埋門就造成入球;上仗貢獻入球1助攻的大紅人賴恩施斯隆在23分鐘妙傳,中場卡亞尼左腳射入,富咸領先1﹕0。40分鐘,維拉創造出上半場最佳機會,翼鋒辛迪加斯開出罰球,攻中基亞利殊邊走邊射高出。

被嚴密看管的基亞利殊在下半場獲得更多機會,51分鐘擺脫對手後,接應翼鋒艾度馬的傳中球,頭槌攻門越楣而出。

其後,阿歷山大米祖域以頭槌回敬,力壓泰利但頂斜。61分鐘,再一次是基亞利殊,射地波被門將比堤歷尼救出。

基亞利殊在70分鐘引來後衛丹尼斯奧度爾粗野攔截,後者被球證出示第2面黃牌出場。不過,維拉多踢1人仍然未能找到入球,富咸終以1﹕0取勝,來季升上能夠賺大錢的英超,至少可以賺取高達1.68億鎊。

更多體育一
巴西公開操練大亂 球迷怒喊7:1
巴西國家隊周五舉行唯一一課公開操練,大量球迷蜂擁至訓練基地,並與警察推撞,有未能入場的球迷在場外大叫「7:1」,諷刺上屆慘敗予德國。 ... 詳情
小白歡迎會
「小白」恩尼斯達(前)周四與日職神戶勝利船簽約後,昨在主場出席歡迎會,在4000名球迷面前稱自己會盡力帶領15輪聯賽後排第6的勝利船奪日職,... 詳情
英格蘭公布世界盃球隊巴士的標語,球迷網上最終選出「給我們勝利」(Send us victorious)為口號,可見球迷對青春班的英軍期望仍然... 詳情
奧地利球手添姆昨日在里昂網球公開賽決賽中激戰3盤後,以3﹕6、7﹕6(1)、6﹕1擊敗法國球手西蒙,為今日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下強心針。添... 詳情
日本挫泰國尤伯盃封后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2018年尤伯盃女子羽毛球決賽,日本隊(圖)以3﹕0擊敗泰國隊,奪得冠軍。(新華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