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三獅隊巴標語 勝利成首選

[2018.05.27] 發表

英格蘭公布世界盃球隊巴士的標語,球迷網上最終選出「給我們勝利」(Send us victorious)為口號,可見球迷對青春班的英軍期望仍然不減。

英格蘭過去曾被指因國內輿論及球迷壓力過大,無法表現出水準,但「送我們勝利」擊敗「以團隊前進」(Drive forward as one)和「自豪•熱情•一起」(Pride. Passion. Together)成為網民最愛,多少也反映球迷仍希望每仗以取勝為目標。

其他球隊的隊巴標語則各適其適,與英軍同組的比利時則用上「紅魔鬼有任務」(Red Devils on a mission),至於G組的巴拿馬就以「巴拿馬——兩大洋的力量」(Panama the force of two seas)去推廣國家。

更多體育一
奧地利球手添姆昨日在里昂網球公開賽決賽中激戰3盤後,以3﹕6、7﹕6(1)、6﹕1擊敗法國球手西蒙,為今日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下強心針。添... 詳情
日本挫泰國尤伯盃封后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2018年尤伯盃女子羽毛球決賽,日本隊(圖)以3﹕0擊敗泰國隊,奪得冠軍。(新華社) 詳情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3日賽事,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Francesco Molinari)單日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203桿追... 詳情
皇馬歐聯3連霸
昨天於基輔的奧林匹克國家球場進行了歐聯決賽,英超球隊利物浦有主將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在上半場傷出,實力大打節扣,但仍一度追成平手。不過皇家馬德里... 詳情
因為2個低級失誤而令利物浦失掉2個入球的門將卡利奧斯,賽後向整個球會上下的職球員致歉。 皇家在歐聯決賽以3﹕1擊敗利物浦,完成3連霸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