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摩連拿麥克萊並列榜首

[2018.05.27] 發表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3日賽事,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Francesco Molinari)單日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203桿追上領先的麥克萊,並列榜首;麥克萊在第3日只打出低標1桿的71。

落後4桿排第3位的共4位球手,分別為英格蘭的費沙、荷斯菲特、南非的奎斯和瑞典的羅倫。

更多體育一
皇馬歐聯3連霸
昨天於基輔的奧林匹克國家球場進行了歐聯決賽,英超球隊利物浦有主將翼鋒穆罕默德沙拿在上半場傷出,實力大打節扣,但仍一度追成平手。不過皇家馬德里... 詳情
因為2個低級失誤而令利物浦失掉2個入球的門將卡利奧斯,賽後向整個球會上下的職球員致歉。 皇家在歐聯決賽以3﹕1擊敗利物浦,完成3連霸美... 詳情
沙拿受傷灑淚離場 或緣盡世盃
整季表現勇銳的利物浦鋒將穆罕默德沙拿在世界盃前最後一場球會比賽受傷,英國傳媒指若有可能危及其世界盃出賽機會。 穆罕默德沙拿在昨天歐聯決... 詳情
皇馬翼鋒加里夫巴利賽後暗示在今夏或離隊。一直盛傳在今夏會離開皇馬,加里夫巴利表示:「我希望每星期都可以出場,今季未能出現這個情況。我養傷了5... 詳情
兩十年老臣 灑淚別藍鳥
傑志昨在足總盃決賽,以2:1擊敗和富大埔再次成為「三冠王」,並以此歡送兩大老臣子盧均宜和林嘉緯,以及來季勢轉投中甲球會的艾力士,為他們「藍鳥...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