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7
    星期日

巴西公開操練大亂 球迷怒喊7:1

[2018.05.27] 發表

巴西國家隊周五舉行唯一一課公開操練,大量球迷蜂擁至訓練基地,並與警察推撞,有未能入場的球迷在場外大叫「7:1」,諷刺上屆慘敗予德國。

巴西隊的公開操練為尾二一課,之後就會起程前往歐洲,下月初踢兩場熱身賽。公開操練原只招待200球迷,巴西傳媒報道有幾百球迷早到基地並推開大閘入內,警察只能制止他們接近尼馬(圖中,法新社)等球員。部分未能擁進訓練基地的球迷就大叫「這是7:1」,4年前巴西在世盃準決賽就以此比數主場大敗予德國。

調查:3分2巴西人對世盃興趣甚小

雖然想一睹國家戰將風采的球迷仍然眾多,但一個巴西南部的民意調查則指巴西人對世界盃的興趣似乎比4年前冷卻不少。調查指近3分2人對今屆世界盃沒有或很小興趣,而14.5%的受訪者更答不出世界盃由俄羅斯主辦。調查的學者指國民因近兩年經濟衰退及4年前的1:7大敗而不熱中足球。

更多體育一
小白歡迎會
「小白」恩尼斯達(前)周四與日職神戶勝利船簽約後,昨在主場出席歡迎會,在4000名球迷面前稱自己會盡力帶領15輪聯賽後排第6的勝利船奪日職,... 詳情
英格蘭公布世界盃球隊巴士的標語,球迷網上最終選出「給我們勝利」(Send us victorious)為口號,可見球迷對青春班的英軍期望仍然... 詳情
奧地利球手添姆昨日在里昂網球公開賽決賽中激戰3盤後,以3﹕6、7﹕6(1)、6﹕1擊敗法國球手西蒙,為今日展開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打下強心針。添... 詳情
日本挫泰國尤伯盃封后
在泰國曼谷舉行的2018年尤伯盃女子羽毛球決賽,日本隊(圖)以3﹕0擊敗泰國隊,奪得冠軍。(新華社) 詳情
歐洲高爾夫球巡迴賽寶馬PGA錦標賽第3日賽事,意大利球手摩連拿利(Francesco Molinari)單日打出低標6桿,總成績以203桿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