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5.28
    星期一

斯諾登:無人比特朗普更愛普京
別指望證明通俄門聯繫

[2018.05.28] 發表

曾揭發美國政府監控國民通訊、一直被通緝的前美國中央情報局僱員斯諾登(Snowden),周五(25日)在莫斯科接受訪問時,就美國總統特朗普「通俄門」發表言論,稱「特朗普是普京的頭號粉絲」、「世界上沒有人比特朗普更愛普京」。

斯諾登表示,美國人不必指望特別檢察官米勒(Robert Mueller)能證明特朗普與莫斯科的聯繫。即使大家都想看到特朗普「通俄門」的證據,但實際上米勒很難限制特朗普。

斯諾登續說:「只要聽過特朗普說話的人,哪怕只聽過3分鐘,都會明白這種連一句完整的話都說不清楚的人,不太可能扮演『秘密間諜』的複雜角色。」不過他又補充,「這並不意味他不想與同俄方合作」,從中來獲取利益。

斯諾登亦鼓勵美國政府繼續為變革而奮鬥,「我相信這個世界會更好」。

(海外網 / 赫芬頓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英國南部 一日閃電6萬次阻航空交通
英國南部經歷數日天晴後,上周六(26日)遭遇強對流天氣。英國氣象局表示,倫敦、威爾士等地不但下起傾盆大雨,過去24小時內更錄得超過6萬次閃電... 詳情
法國1774年葡萄酒 破紀錄天價成交
不少人都會為杯中物一擲千金,而在法國侏羅省上周六(26日)一場拍賣會中,有一名加拿大人以破紀錄10.37萬歐元(約15萬加幣)天價,投得一支... 詳情
登月第四人Alan Bean病逝
美國登月太空人比恩(Alan Bean,圖)上周六(26日)病逝,享年86歲。他在得州大學航空工程學系畢業,原是美國海軍試飛員,1963年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