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李美慧嫁入豪門感動變喊包 曾文豪當老婆係女 「最緊要整到我長命」

[2018.06.04] 發表
新郎曾文豪爆金句,表示會當埋太太李美慧是女兒。(攝影:鍾偉茵)
咀嘴放閃 (攝影:鍾偉茵)
李美慧與曾文豪昨日舉行婚禮,無辰盲h樂易玲與一眾藝員朋友來分享喜悅。(攝影:鍾偉茵)
李美慧穿上裙褂,看到腹部微隆。(視頻截圖)
曾文豪前妻(右二)與女兒曾昭怡(左一)、曾昭令(左二)及曾昭亮(右一)也有出席婚禮。
擔任姊妹的郭千瑜(左)與楊埕(右)收到開門利市,大讚新郎曾文豪闊綽。(攝影:鍾偉茵)
樂易玲與兩兒子 (攝影:鍾偉茵)
陸詩韻 (攝影:鍾偉茵)
林利 (攝影:鍾偉茵)
梁婉靜與夫婿 (攝影:鍾偉茵)
李民橋與太太 (攝影:鍾偉茵)
許晉亨 (攝影:鍾偉茵)
李美慧(左)在《深宮計》飾演「太平公主」陳煒(右)親信兼近身侍婢秦槐。(劇照)
一對新人非常細心,準備了法式三文治及汽水給到場採訪的傳媒。

【明報專訊】31歲落選港姐李美慧與56歲富豪曾文豪昨日結婚,於淺水灣舉行婚禮,曾文豪前妻、3位千金曾昭怡、曾昭亮及曾昭令,以及孫仔孫女一同分享喜悅。李美慧懷有身孕,雙喜臨門。曾文豪知道太太喜歡演戲,說婚後可以繼續工作,李美慧甜笑大讚老公。曾文豪早上接新娘時,外母訓示他要愛惜李美慧,他說:「當埋佢係女。」接茼A爆金句:「最緊要整到我長命。」

記者:鍾一虹

攝影:鍾偉茵

李美慧因參選2006年香港小姐入行,演出過數十部劇集。最近她在熱播劇集《宮心計2深宮計》飾演「太平公主」陳煒親信兼近身侍婢秦槐,佔戲甚重。

昨日是她與曾文豪的大喜日子,很多名人及圈中人到賀,包括李民橋夫婦、許晉亨、林孝賢、梁婉靜與夫婿、無辰盲h樂易玲與兩名兒子、陳展鵬、楊明、陳爽、林利、甄詠珊、陳志健、楊卓娜、李綺雯、鄭世豪、張彥博、陸詩韻等到場。

甜蜜親吻放閃

昨早依照傳統進行接新娘儀式,姊妹團準備多個遊戲,曾文豪與兄弟團一同參與,還主動要求吃嬰兒尿片上的古怪食物,再當眾讀出愛的宣言後,終於抱得美人歸。身穿裙褂的李美慧雙手戴有多對龍鳳c,曾文豪取笑她是否去「打交」,之後甜蜜親吻太太。

批准太太婚後戲照演

一對新人於中午12時註冊,請來牧師領禱送祝福,場內並設宴招待親友。禮成後,一對新人蹺手接受訪問分享喜悅,還應要求連咀3次,甜蜜放閃。李美慧表示註冊時很感觸,雙眼水汪汪但忍住不喊,很多謝樂易玲及一班藝人朋友來觀禮。

她自爆婚前失眠:「婚前一天特別去游水,想令自己ヮヴe易入睡,但也睡不荂A不知道是緊張或是興奮。原本想了很多講辭,但剛才註冊時又講不出。」新郎曾文豪風趣表示:「我講得出,但費事儀式太長。」

否認2億開門利市

談及結婚心情,曾文豪開玩笑說:「我都幾十歲,沒什麼講,傳媒識寫啦。」有指新郎闊綽豪派2億元開門利市?他否認:「邊有咁多個兩億魽A班姊妹玩隉I」被爆已懷孕的李美慧稱婚禮後仍要繼續拍戲工作,完成後會好好安胎。至於將來是否退出娛樂圈相夫教子?曾文豪代太太答:「不會,她鍾意工作的。」在旁的李美慧立即大讚:「我老公很好。」

陳爽不用傳授生仔心得

前華姐陳爽指婚禮原定在草地舉行,移師室內讓大家歎冷氣都是好事,她送了禮金作賀禮;婚禮上感覺新郎輕鬆,反而新娘很感觸:「曾生叫美慧以後乖一點,美慧多謝家人很感觸。我和美慧認識了10年,她識打功夫,很勤力。我收邀請時,她說下個月結婚,我話『嘩,好快』,會祝福她。」她笑言不用傳授生仔心得,李美慧已很叻。

新郎搶食「尿片」

擔任姊妹團的前落選港姐楊埕及郭千瑜笑言早上接新娘時,兄弟團大力推門,令她們失守,但新郎派開門利市很豪爽。傳開門利市有2億元?楊埕說:「未睇,但利市成吋厚,全部裝1000元紙幣。美慧嫁得好,新郎很大方,什麼都OK,人緣又好;玩遊戲無難度,搶住食尿片,話自己肚餓,就算兄弟做不到動作都畀利市,又做足斟茶儀式,很傳統。」

郭千瑜稱新娘平時是女漢子,但結婚頻頻感動落淚:「她喊了很多次,由戴戒指開始喊,聽愛的宣言30秒又喊。」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鄧萃雯受父母離異影響  「欠安全感常找到錯的人」
【明報專訊】鄧萃雯昨日到青衣出席父親節活動,雯女自幼父母離異,她分享沒有爸爸一同生活對其影響有多深。她說:「爸爸對女兒是一個很重要的男人,我... 詳情
何雁詩自認公主:我不野蠻
【明報專訊】何雁詩昨日出席太陽眼鏡活動,早前她為應付高爾夫球賽,雙腿皮膚變黝黑,她說:「多黑就代表我多勤力練波,我現在比Fred(男友鄭俊弘... 詳情
陳庭欣否認做小三  「食得多死貓對身體不好」
【明報專訊】陳庭欣前日被爆有新歡,對方是身家以億元計的彩豐行老闆楊振源,她承認雙方了解中。昨日有指她疑做第三者,介入楊振源與劉依靜的感情,硬... 詳情
黃心穎毋懼廚藝嚇走馬國明
【明報專訊】無釆@《宮心計2深宮計》在內地突破6.6億點擊率,首集於跨平台總收視亦獲29.3點佳績,暫成今年無釆@首集收視冠軍,公司昨日安排... 詳情
松岡李那出寫真攻書展
【明報專訊】松岡李那前日騷香肩出席活動,她透露會在7月書展推出寫真集,全書在香港拍攝並已完成。她稱來港發展8年,想出一本充滿香港特色的寫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