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郝龍斌率團赴海峽論壇 將與汪洋會面

[2018.06.04] 發表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左)與全國政協主席汪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中國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明天(6月4日)將率團前往福建廈門,參加第10屆海峽論壇,郝龍斌除在開幕禮致詞外,也將與大陸全國政協主席汪洋、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會面。

海峽論壇按慣例每年6月的第2個周末舉行,今年原訂6月9日傍晚舉行貴賓會見與晚宴,10日上午召開論壇大會,後因上海合作組織成員國元首理事會第18次會議訂6月9至10日在青島舉行,所以臨時將海峽論壇議程往前移到6月6日。

這次論壇分青年交流、基層交流、文化交流和經濟交流4大領域,其間舉辦69場活動。郝龍斌所率領訪問團成員包括國民黨立委廖國棟、黃昭順、賴士葆、費鴻泰等人,以及中常委劉大貝、蕭景田等一行40餘人。

根據行程規劃,郝龍斌所率訪問團5日參訪廈門市青創基地、廈門大學等,晚間出席海峽論壇歡迎晚宴。預計6日與汪洋會面,隨後參加海峽論壇開幕禮,郝龍斌將發表開幕致詞,下午參訪廈門台商協會後,傍晚與劉結一會面,之後參加晚宴。郝龍斌一行於7日參訪漳州與廈門台資企業後,預計傍晚返台。

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主任委員李明賢表示,海峽論壇今年邁入第10屆,國民黨每年應對岸邀請,指派代表團出席。今年原先規劃由副主席曾永權率團,遭內政部移民署聯審會駁回後,黨主席吳敦義改派郝龍斌率團參加。

更多中國新聞
民調﹕慘輸藍22.8% 民進黨北市議員選戰恐崩盤
【明報專訊】年底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參選人姚文智民調未見起色,也連帶讓民進黨議員選舉陷入苦戰。根據旺旺中時民調,北市有高達39.4%選民會投... 詳情
新北男塞貓入夾公仔機夾貓
【明報專訊】為了夾到喜歡的公仔,不少人都會屢敗屢試,有人甚至苦練到「百夾百中」,當然也有「出術」猛搖公仔機的例子,但台灣一名無良男子居然惡劣...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一艘貨輪上周四(5月31日)駛往澳洲悉尼途中,在澳洲東岸對向30公里處遇到風浪,導致船上多個貨櫃傾塌、落海。惟因悉尼的天氣惡...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