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4
    星期一

世盃快遞

[2018.06.04] 發表

續缺沙拿 埃及悶和哥國

A組

埃及在翼鋒穆罕默德沙拿續養傷下只能在友賽與H組的哥倫比亞互交白卷,繼上周對科威特之後再一次打和。

埃及主帥古柏承認隊中的穆斯林球員仍在守齋戒月,設法解決問題,並已部署沙拿缺陣的戰術安排。

迪甘斯至少教至2020

C組

雖然迪甘斯早前指皇家馬德里前教練施丹會執教法國國家隊,但法國足總表明迪甘斯起碼會執教至2020年,暗示施丹不會在這兩年內教法國。

法國足總同時又支持迪甘斯放棄賓施馬的決定,稱這皇馬前鋒的國家隊生涯已完結。

施古臣復出 冰島反負挪威

D組

冰島在上周六迎戰由前主帥拿格碧克帶領的挪威,雖然有傷癒復出的當家球星基菲爾施古臣笠射助球隊反超前2:1,但挪威比賽末段有祖舒亞京治及阿歷山大索洛夫這兩名英超前鋒建功,助客隊贏3:2。

更多體育一
紐亞尼馬復出首戰天與地
德國門將紐亞及巴西前鋒尼馬分別久休復出為國家隊友賽上陣,結局卻不一樣。紐亞下半場兩次被近門射破,德國31年來首次敗予奧地利,但仍然很大機會入... 詳情
西班牙主場1:1平瑞士
昨日世界盃熱身賽,西班牙主場迎戰瑞士,下半場因鋼門迪基亞老貓燒鬚被逼和1:1。 2010年世界盃冠軍西班牙被視為今屆爭標熱門之一,昨日... 詳情
墨西哥1:0小勝蘇格蘭止連敗
墨西哥上周六友以1:0小勝蘇格蘭,終止不勝走勢。 墨西哥周六在美國加州迎戰蘇格蘭,全場佔盡優勢,並於上半場13分鐘就由杜斯山度士接應前... 詳情
大力神盃抵莫斯科
世界盃倒數進入最後階段,而「大力神盃」昨日亦由前德國球星馬圖斯送抵主辦國俄羅斯。 2018世界盃決賽周將於本月14日在俄羅斯揭幕,而大... 詳情
比克福特奠定正選位置
英格蘭周六友賽主場以2:1擊敗尼日利亞,門將比克福特亦奠定了其正選門將地位。 「今場我挑選了比克福特,某程度上代表了我的想法。雖然他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