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友賽以色列取消 阿根廷備戰受影響

[2018.06.06] 發表
美斯(左)跟隊友進行體能操練。(美聯社)

阿根廷原定本周六同以色列進行的熱身賽因為連串抗議示威而取消,影響了阿根廷的世界盃備戰程序。

阿根廷上星期友賽大勝海地4:0,其中主將美斯連中三元,給阿根廷粉絲打了一支強心針。

這支南美洲球隊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拿的場地繼續備戰,原本會在啟程前往俄羅斯之前,先在周六跟以色列進行一場友賽,但鑑於目前的政治局勢,該隊基於安全考慮,決定取消友賽。

30歲的美斯,今次出戰世界盃,阿根廷球迷寄以厚望。這位巴塞球星雖然是5屆金球獎得主,不過他說自己與其他球員無分別:「我不覺得自己是最好的球員,我認為我就像其他球員。在球場上,當比賽開始時,我和全部球員都一樣。」

雖然美斯為巴塞贏過9次西甲及4次歐聯冠軍,但未曾助阿根廷贏過大賽,所以今屆世界盃定必盡全力爭盃。

至於今季在意甲轟入29球,成為神射手的國際米蘭隊長莫路伊卡迪落選阿根廷23人決選名單後,立即展開他的假期,跟身兼其經理人的太太一同飛往非洲散心,親親大自然與大象遊戲,似乎已放下落選一事。

更多體育一
俄軍連續7場不勝 出線存隱憂
世界盃主辦國俄羅斯昨日在熱身賽依然走不出不勝困局,主場只能與土耳其打成1:1平手。 9日後,俄羅斯將在揭幕戰迎戰沙特阿拉伯,俄羅斯教練... 詳情
塞爾維亞友賽負智利 E組 在世界盃與巴西一同身處E組的塞爾維亞,周一與智利進行熱身賽,惟完場前被對手中堅馬利賓射入絕殺,最終以1... 詳情
滄海遺珠逐個捉
有人歡笑有人愁,這幾乎是每屆世界盃的必備情節。惟在決賽周正式開打前,殘酷的「淘汰賽」其實早已開展。隨#32支球隊的最終大軍名單作實,自然不乏... 詳情
傷兵11人痛別世盃  三爭標分子同失大將
比起最後大軍中名落孫山的遺材,甚或是世盃決賽周不入的球星,大賽前本應是所屬國家隊的中堅分子,卻諷刺地因新傷舊患而報國無門的傷兵,當屬另一種不... 詳情
來自亞平寧半島的天空藍,配上歐洲低地國的鬱金橙,諷刺地成了今夏世盃最亮麗的失敗者。意大利與荷蘭兩支傳統歐洲勁旅,雙雙在世盃外圍賽階段折戟沉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