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6
    星期三

傷兵11人痛別世盃 三爭標分子同失大將

[2018.06.06] 發表

比起最後大軍中名落孫山的遺材,甚或是世盃決賽周不入的球星,大賽前本應是所屬國家隊的中堅分子,卻諷刺地因新傷舊患而報國無門的傷兵,當屬另一種不幸,而且每屆世盃的「不幸之人」,往往大不乏人。

皮耶簡恩張伯倫齊飲恨

本應佔盡天時地利的東道主俄羅斯,偏偏在人和方面大打折扣,原因正在於受傷疲潮困擾。其中俄軍後防域陀羅辛及射手高哥連(圖)兩名大將先後折損,令本身實力並不出眾的俄軍再添煩惱。另一方面,巴西、法國及阿根廷三大勁旅,同樣有後防重將賽前已因傷而須退隊。

中場方面,兩支在歐聯及歐霸失利而回的球隊利物浦及馬賽,則成為重災區。紅軍有安利簡恩及阿歷士張伯倫未「收季」已經要安心養傷,而馬賽則有中場核心皮耶於歐霸賽場重創,淚灑球場。

另值得一提的是,向來因敢言甚受球迷歡迎的「 Lord 賓」丹麥射手賓特拿,亦是這份名單的受害者。

更多體育二
來自亞平寧半島的天空藍,配上歐洲低地國的鬱金橙,諷刺地成了今夏世盃最亮麗的失敗者。意大利與荷蘭兩支傳統歐洲勁旅,雙雙在世盃外圍賽階段折戟沉沙... 詳情
C朗歸葡操練  西媒:不理前途專注世盃
協助皇家馬德里成為歐聯三連霸的基斯坦奴朗拿度(C朗拿度)已向葡萄牙國家隊歸隊,並於當地時間周一下午展開操練。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傳言離開皇家馬... 詳情
辛尼說笑:不用對抗我 獲加走運
德國翼鋒利萊辛尼日前被剔除世界盃23人大軍以外後,其曼城隊友英格蘭右後衛基爾獲加在社交網站上載一張自己噴水的相片,以代表對事件的驚嚇程度,但... 詳情
法國身價冠絕32隊 巴拿馬包尾
世界盃32隊落實大軍名單後,網站《轉會市場》根據眾國腳的預測身價計算,結果23將總值10.8億歐元(99億港元)的法國隊先聲奪人,成為「冠軍... 詳情
佐高域負黑馬8強止步
前網球一哥佐高域昨日在法網男單8強,同非種子的意大利球手辛捷尼圖惡鬥四盤,最後以3:6、6:7(4)、6:1、6:7(11)落敗。賽後佐高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