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林燕妮6•26設靈

[2018.06.07] 發表
雷頌德(左)時裝觸覺敏銳是受林燕妮(右)薰陶。

【明報專訊】一代才女林燕妮日前肺癌病逝,終年75歲。林燕妮的喪禮定於6月26日假香港殯儀館設靈,翌日出殯,無任何宗教儀式。

鄭秀文撰文悼念

有指鄭秀文上周曾跟馬浚偉等探望林燕妮,鄭秀文昨日在社交網撰文悼念,寫道:「縱然相信您已安息在天國,但內心仍忍不住捨不得您的離去……記荓z的好……記荓z的笑容。我們可以傷感,我們可以懷念,但不能過度悲傷,因為您並不喜歡哭哭啼啼的應對人生。你是生命的勇士啊!」

雷頌德隨時幫手

雷頌德前晚出席電影《某日某月》謝票活動,談到林燕妮逝世,他跟林燕妮兒子李凱豪是從小認識的好朋友,李凱豪前幾天通知他有關消息,他感到不開心;除為這段友情關係傷感外,亦感慨香港又少了一位標誌性的文人作家。他中一已認識林燕妮,他眼中的林燕妮很cool,但每次通電話,她總不願收線,有很多事想告訴他。雷頌德對時裝觸覺敏銳是受林燕妮薰陶:「她對靚追求得很緊要,對整個時裝美學瞭若指掌,她無孔不入,全部都很細緻,這是一種態度,後從她身上學懂做人道理。」他說在這個難過時刻,李凱豪只要開聲,他隨時現身。喪禮安排由林燕妮的家人決定,有需要他一定幫手。

娛樂組

更多影視
俄國型男Ansheles練成6膠晹蛌掠ㄜm
【明報專訊】俄羅斯型男Ansheles昨日與有線前主播潘杰寧出席日本餐廳宣傳活動,即場對決於3分鐘內勁食4人分量的炸雞飯,結果打和。Ansh... 詳情
楊證樺報喜沈可欣再懷孕 視BB父親節禮物
【明報專訊】無芋u綠葉夫妻」楊證樺與沈可欣結婚近3年,育有2歲兒子Eugene。昨日楊證樺開心在社交網報喜,宣布沈可欣懷第2胎,是他們的第二... 詳情
游學修 廖子妤 盧鎮業一人分飾兩角 先增磅後減肥
【明報專訊】游學修、廖子妤與盧鎮業在趙崇基執導的電影《中英街1號》,一人分飾兩角,分別是1967年與2019年的學生。他們表示由於年代不同,... 詳情
李蘊佗男B湊「好」字
【明報專訊】26歲李蘊前年與內地金融才俊羅章冠結婚,育有2歲女兒羅紫晞;今年3月她宣布懷第2胎,今胎是男B,湊成「好」字。她日前拍攝大肚靚相... 詳情
蔡少芬:不捨但期待 兩公婆見證細女幼稚園畢業
【明報專訊】蔡少芬與丈夫張晉育有7歲大女張楚兒(湯圓)及5歲細女張信兒(包子),轉眼包子已幼稚園畢業。昨日是包子在幼稚園的最後一天,蔡少芬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