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小山慶一郎加藤成亮 涉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

[2018.06.07] 發表
小山慶一郎(左)與加藤成亮(右)被指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如果傳聞屬實,恐怕難逃「炒魷」下場。
山口達也早前因強吻未成年少女而宣布退出TOKIO,同門師弟未有汲取教訓,重蹈覆轍。
網上流傳小山慶一郎(左)疑似在派對上「胸襲」少女的照片,據報今日出版的《週刊文春》將會爆出更多醜聞。

【明報專訊】日本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都算禍不單行,先有TOKIO成員山口達也承認向16歲女學生灌酒兼強吻,導致離隊收場;另一男團NEWS成員小山慶一郎及加藤成亮似乎未有汲取教訓,據最新一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二人涉嫌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甚至有傳小山「胸襲」女方。據報該雜誌今日將會爆出更驚人內幕,難怪有網民表示,小山與加藤的下場,恐怕跟山口無異。

NEWS出道15年來,可謂荊棘滿途,前成員如內博貴及草野博紀先後爆出醜聞而退團。小山慶一郎本身也緋聞多多,例如去年便曾傳出他跟女團放課後Princess的練習生太田希望到夏威夷度假,導致女方遭事務所「炒魷」,小山卻安然無恙;如今又爆出他跟隊友加藤成亮涉嫌強迫未成年少女飲酒,令到目前僅剩4名成員的NEWS,隨時前途「似咁」。

不斷催促少女「乾杯」

據最新一期《週刊文春》雜誌報道,現年34歲的小山慶一郎與30歲加藤成亮在某次私人聚會的錄音曝光,事發在數月前的冬天,地點是東京六本木一家二人經常光顧的夜店內。

從錄音片段可以聽到小山與加藤不斷催促一名女生「乾杯」,雜誌記者訪問了當時在場的未成年少女A小姐,她以不想對小山等人造成困擾為理由,拒絕透露詳情,但被問到有否飲酒?她卻點頭示意。

該雜誌隨後向小山及加藤所屬的尊尼事務所求證,發言人表示涉事女生看來像已成年,相信小山與加藤並不知道對方是未成年少女,但報道指A小姐並非首次與小山見面,此前曾多次約會,質疑他不可能不知A小姐的年齡。

事實上,尊尼事務所旗下男團經常爆出醜聞,早前男團TOKIO成員山口達也承認向16歲高中女生灌酒兼強吻,結果退團謝罪。如今NEWS成員再爆出同類型醜聞,加上小山近年負面新聞不斷,導致形象插水,更曾獲選「最討厭的尊尼男星」,隨時連累其他隊友。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安妮夏菲維誤傳有孕
【明報專訊】金像導演史提芬蘇德堡(Steven Soderbergh)執導《盜海豪情》三部曲,早在2007年已圓滿落幕,事隔11年推出外傳式... 詳情
前田敦子拍拖睇劇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48的「前一姐」前田敦子,上月被爆與日劇《青蛙小靈精》舊拍檔勝地涼拍拖,當時二人均未有否認。 據日本傳媒報道... 詳情
《大叔的愛》帶挈林遣都田中圭令人心動
【明報專訊】今季最具話題性的深宵日劇《大叔的愛》,上周六播出結局,不單創下5.7%收視佳績,更帶挈劇中男主角田中圭及林遣都人氣急升。 ... 詳情
安室奈美惠 為日版《陽光姊妹淘》獻聲
【明報專訊】改編自韓片《陽光姊妹淘》的日本電影《Sunny》,由篠原涼子及廣瀨鈴分別演繹女主角的成年及學生模樣,講述她自1990年代到今時今... 詳情
林恩淑出殯隊友灑淚送別
【明報專訊】還記得今年初,韓國女團SeSeSe成員林恩淑透過有線台JTBC節目《Sugar Man 2》公開患上乳癌的噩耗,日前她終不敵癌魔...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