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孫安佐又遭控美聯邦重罪 最重可判十年

[2018.06.07] 發表
孫安佐遭控持非移民簽證擁有彈藥,最重可判十年。

【明報專訊】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4日剛於德拉瓦郡賓州法院獲假釋,6日被移送費城聯邦法院,遭控持非移民簽證持有武器,最重可判十年。

據媒體報道,孫安佐今年3月26日因揚言掃射校園遭捕,被控恐怖威脅和持有武器罪。孫安佐認罪後接受認罪協商,被判處4至23個月刑期。

聯邦檢察官麥克史溫(William M. McSwain)於當地時間6日下午3時召開記者會宣布,此案已由地方層面移至聯邦層面,並以非移民簽證擁有武器罪名起訴孫安佐。這項罪名屬美國聯邦重罪,一旦成立,孫安佐被遣返出境之後,將永遠不能再入境美國。

另據聯合報,孫安佐遭控持非移民簽證擁有彈藥,最重可判十年。其聯邦案件辯護律師對於是否將再度認罪未予置評。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軍隊漢光34號演習7日在空軍清泉崗基地執行「聯合反空(機)降作戰演練」,蔡英文親臨視導,並與正在訪台的史瓦帝尼國王恩史瓦帝三世一... 詳情
【明報專訊】海陸上兵何勝文遭槍擊誤殺案,警方6日清晨在台南善化一處民宅將開槍殺人的38歲洪偉智逮捕到案,他坦承開槍,檢方複訊後將他聲押獲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