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溫警義跑 為特殊奧運籌款

[2018.06.07] 發表
溫市警在總部出發,周偉儀(前排右一)率跑。(陳志強攝)
周偉儀(右)點燃火炬。(陳志強攝)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昨日組隊義跑,為特殊奧運活動籌款。

低陸平原執法人員火炬義跑(Lower Mainland Law Enforcement Torch Run)溫哥華段落昨日早上開跑,自甘比街(Cambie St.)2120號的市警總部出發,環繞市中心一大圈,再返回總部。

溫市警副警察總長周偉儀先是點燃火炬,其後又親自領跑。數十名參與者全穿上整齊橘紅色T恤,列隊在大馬路上跑步,沿途由溫市交通警員騎電單車護送開道,十分耀眼。昨日天氣未有下雨,也沒有猛烈太陽,氣溫不太炎熱,為義跑帶來最佳氣候。

市警表示,過去35年來,世界各國的執法人員都會通過火炬義跑的形式,支持智障人士。1990年以來該項活動在卑詩省共籌募到300萬元善款,而該項活動歷來在全世界各地為特殊奧運會各活動共籌募到6億元。

卑詩省特殊奧運協會(Special Olympics BC)通過體育活動,一直致力為智障人士提供更為豐富的生活。該會在全省55個社區全年提供體育訓練,並安排競賽,涵括18項不同體育項目,服務逾4600名運動員,動用到3900名義工。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專訊】溫哥華東37街(E. 37th Ave.)近緬街(Main St.)小山區(Little Mountain)臨時組合屋計劃,獲溫... 詳情
加航國航簽聯營協議  增航班選擇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公司(Air Canada,加航)與中國國際航空公司(Air China,國航)昨天在北京簽署了第一份北美航空公司與中... 詳情
中國移民張永紅參選列市議員  冀反應社區聲音
【明報專訊】獲得列治文社區聯盟(Richmond Community Coalition)提名參選列治文市議員的中國移民張永紅(Melis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