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07
    星期四

梅古露莎拍走舒拉寶娃

[2018.06.07] 發表

法國網球公開賽女單8強昨日上演兩位美女對陣,結果前一姐舒拉寶娃以2:6、1:6被西班牙球手梅古露莎(圖,美聯社)淘汰。另一場比賽,現任一姐哈立就反勝前一姐姬芭晉級。梅古露莎和哈立今日會爭決賽一席。

28號種子舒拉寶娃在上一輪因為細威莎蓮娜威廉絲因傷退賽,至於3號種子的2016年冠軍梅古露莎,上一回也受惠於對手中途傷退,二人在體力上沒有誰人佔優。

第一盤梅古露莎在第2局就破發,之後不停跟舒拉寶娃鬥底線抽擊,但後者的表現略遜於梅古露莎,結果梅古露莎以6:2先下一城。

第二盤,二人互相破發,而梅古露莎的發球出色,連取5局再贏6:1,輕鬆晉級準決賽。

舒拉寶娃昨仗發球表現差勁,整體首發得分率只得61%,第二發得分率更低至25%,而且有6次發球雙錯誤,白白送分給對手。

至於羅馬尼亞球手哈立,雖然首盤落後6:7,連追兩盤6:3、6:2,反勝姬芭晉級。

更多體育二
因天雨腰斬 拿度舒華斯文今日再較量
拿度昨日在法網男單8強對施歷的比賽,因為天雨而腰斬延期今日舉行,拿度暫時落後舒華斯文盤數0:1。 拿度昨日在第一盤第3局就被打破發球局... 詳情
《福布斯》公布最新的運動員收入榜,巴塞隆拿球星美斯力壓基斯坦奴朗拿度,成為最賺錢的足球員。 在2017年6月至2018年6月期間,阿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