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高貴林查連串草叢縱火

[2018.06.13] 發表
狂徒在救火水龍頭附近點火。(騎警圖片)

【明報專訊】高貴林騎警正找尋縱火狂徒,狂徒向草叢及樹木縱火。涉案的可能是一個人,也可能是多過一人。

騎警稱,最新一宗發生在5月30日下午,地點為高貴林港Chine Dr.夾Dixon St.,一處灌木叢、草地及樹木被燒;而在5月21發生的兩宗火警,也有可能有關連。

高貴林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 Michael McLaughlin)表示,狂徒縱火的動機未明,但其行為危險,除了燒毀樹木草叢外,附近還有民居,火頭隨時會波及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他說,假如市民有見過形[可疑的人在點火,請致電604-945-1550,並說明檔案號碼為#2018-16424。

更多加國新聞三
6年前在列治文醫院分娩
【明報專訊】負責列治文醫院(Richmond Hospital,下稱列院)運作的溫哥華沿岸衛生局(Vancouver Coastal Hea... 詳情
【明報專訊】三角洲市警昨日指,4月一宗女子指稱於市北遭陌生人性侵的報案為虛報。警方發現新證據而有所懷疑,再向女子追問後對方承認沒有其事。警方... 詳情
紐省召開世界大麻大會 職場準備不足 缺有效測試法
【明報專訊】世界大麻大會(World Cannabis Congress)在紐賓士域省召開,大會聽取到業界呼聲,指加國許多工作場所,未就即將... 詳情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力推休閒大麻合法化,並有望今年內實施,但阿省度假勝地班芙(Banff)擬設立法例,禁止在公眾地方吸大麻或以霧化裝置抽大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