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3
    星期三

港超3將看好歐洲隊

[2018.06.13] 發表
(左起)黃梓浩、林樂勤及李毅凱。(余瑋攝)

為迎接世界盃熱潮,有運動品牌於香港3大商場佈置5項挑戰遊戲場地,在賽事期間讓球迷免費試玩。入選亞運港足40人初選名單的香港飛馬中場林樂勤,昨日在旺角出席該宣傳活動時,表明看好德國衛冕,亦透露自己來季將離隊他投,力求更多上陣機會。

港超3名小將林樂勤、黃梓浩及李毅凱,昨現身朗豪坊出席世盃活動。前者表示雖支持阿根廷和美斯,但還是看好後備實力強的德國蟬聯。他亦透露來季將離隊他投,冀有更多上陣機會尋求進步。

傑志守將李毅凱亦向德軍投下信心一票,期望該隊與對另一愛隊西班牙合演決賽。展望新球季,阿凱稱是時候爭做球隊主力,尤其去季參與亞冠和贏得本地多項錦標後,信心增強。東方龍獅守將黃梓浩則支持法國,另透露已跟球會續約3年。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