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8
    星期一

收鑽戒讚細心 葉璇好事近?

[2018.06.18] 發表
葉璇(左)不回應誰送給她貴重鑽戒,只表示跟「小默先生」(右)沒有分手。(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38歲葉璇跟內地型男「小默先生」於2015年公開戀情,一段姊弟戀愛得甜蜜,兩人經常在社交平台放閃。不過去年傳出分手,葉璇刪掉與小默先生的合照,後來又傳復合。日前葉璇在微博曬鑽戒,留言道﹕「真的不明白,為什麼不肯收貴重的禮物會被怒吼,好了,別生氣了,我收下了。鑽石琱[遠,一顆永流傳……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you've done for me」網民揣測葉璇好事近,疑似小默先生向她求婚成功。昨日她又發文,開心一早醒來有煎餅及豆漿做早餐,大讚對方細心周到。

不少網民留言祝福,但也有網民指葉璇日前曬的鑽戒似兩年前已展示過同款式的,又有人尋找蛛絲馬[,指照片中收藏戒指的絨盒有灰塵,引起討論。葉璇回覆傳媒,只澄清跟小默先生沒有分手,其他沒多說。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袁文傑睇波戒零食﹕要拍騷肌戲
【明報專訊】袁文傑昨日出席商場舉行的足球活動。談到世界盃,他表示力捧德國隊,也有留意賽事進程,但沒太多時間欣賞足球比賽,他說﹕「最近忙拍3套... 詳情
明晚開騷老公捧場 溫碧霞準備送驚喜
【明報專訊】溫碧霞前晚為明日在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的《海潮演唱會2018》綵排,她表示今次花了很多時間準備,所以明顯瘦了不少,她說﹕「之前試穿... 詳情
宮Z良總選僅第3  「不順氣」缺席大合照
【明報專訊】日本女團AKB家族的《第10屆世界人氣總選》,前日於名古屋巨蛋圓滿結束,現年21歲SKE48主將松井珠理奈挾蚢O19萬票大熱登上... 詳情
Lovelyz香港粉絲見面會  叡仁仆倒受傷  Jin慶祝生日爆喊
【明報專訊】韓國8人女團Lovelyz前晚於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其中成員Jin身體不適,整晚大部分時間都坐荂A其他成員則施展渾... 詳情
丁海寅抵港惹混亂
【明報專訊】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男星丁海寅昨日下午4時半抵港,準備出席昨晚的商場活動及今日舉行的粉絲見面會,吸引半百粉絲接機,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