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18
    星期一

SJ始源拉隊探當兵厲旭

[2018.06.18] 發表
始源(左起)、厲旭、東海及銀赫抽空聚首一堂,未知是否為今年推出的中文專輯商討大計?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始源、東海及銀赫去年退伍後,即歸隊聯同其他隊友,以7人組合姿態推出新碟,並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

昨日始源及銀赫分別更新社交媒體,上載與隊友厲旭的合照,他們表示專程前往探望正在當兵的厲旭,還指對方是「大家十分想念的人」。照片中的厲旭穿上整齊軍服,精神奕奕且笑容滿臉,粉絲紛紛留言稱真的很掛念他。

據悉,於2016年10月以現役兵身分服役的厲旭,下月10日退伍。估計厲旭退伍後會重返SJ,復出幕前跟粉絲見面。SJ目前除了厲旭正在當兵外,還有以公益兵身分服役的圭賢,他要明年5月才退伍。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