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自認低級員工 唐詩詠唔介意執香香二攤

[2018.06.23] 發表
唐詩詠(左)與王浩信(右)繼《不懂撒嬌的女人》後再次合作,兩人期待在新劇的感情線再次擦出火花。(攝影﹕劉永銳)
香香(資料圖片)
馮盈盈為演好女警角色努力學習柔道,上了數堂已練到雙手瘀青,令男友心痛。(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應屆視帝、視后王浩信和唐詩詠繼《不懂撒嬌的女人》後再次合作,昨日聯同馮盈盈及張曦雯等出席新劇《解決師》發布會。唐詩詠劇中飾演黑幫千金,亦是一名老師,劇中還要吹長笛,她之前上過一課,還未能掌握,感覺很難,加上也要拍攝另一部劇《白色強人》,會盡量抽時間去上課。她表示原本拍完《白》劇放長假,但現在又要為《解》劇開工,不過公司都給她一個星期時間休息。她指今次完全不夠時間準備,但會盡力而為。是否取代岑麗香?她表示之前已回應過,只知道要拍這部劇,不介意被說「執二攤」,最緊要角色好玩,很開心再與王浩信合作﹕「高層的事要問高層,我是低級員工而已。」

王浩信﹕唔會刻意放閃

王浩信劇中角色武功高強,為黑幫解決問題,因有不少動作場面,受傷機會增加,故事前找來好友伍允龍傳授伍家拳,望動作方面有所提升。談到拍檔由香香換上唐詩詠?王浩信覺得沒影響,兩人都是受觀眾喜愛的演員,跟誰合作都開心,期待與詩詠的感情線再擦出火花,亦祝福香香有更好的發展。

王浩信因赴美登台錯過父親節,他說要搵食也沒辦法,回來已跟太太和女兒一家人補祝,女兒送了他兩幅畫作。老婆陳自瑤可有送禮物?王浩信笑說﹕「她送了女兒給我。」現時與太太關係如何?他說不是事實不回應了,也否認分居傳聞。是否恩愛如昔?他說:「都是一樣這樣生活,我覺得不是每日恩愛才代表正常,當然會有嗌交,亦會有開心的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他表示會繼續做回自己,不會刻意「放閃」,因不想將屋企的事用來當娛樂新聞,希望大家給予空間。

馮盈盈做打女練出肌肉

馮盈盈劇中演柔道了得的女警,故最近積極練習,練到雙手瘀青,她說﹕「已練了幾堂,男友都說見到我開始有肌肉,由心痛變鼓勵。」可有信心應付?她笑言現在還沒開始拍,當然要說對自己有信心,也希望稍後拍攝時能盡量親身上陣,不用替身。她還自爆道:「原本安排我今日打筋斗和起飛腳出場,但最後刪去,希望到時做到。」以清純造型示人的張曦雯劇中飾演學生,與王浩信有段甜蜜感情戲,當中不乏咀戲。可擔心與人夫王浩信傳緋聞?她笑說不怕,如果有緋聞即是代表大家看得投入,亦很開心最近分別與郭晉安和王浩信兩視帝合作,獲益良多。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AGA自爆皮膚過敏險死
【明報專訊】衛蘭與江海迦(AGA)昨日出席護膚品牌展覽。患皮膚敏感的AGA平日通宵寫歌缺乏睡眠休息,面和頸便出現紅疹,唯有靠天然材料護膚防過... 詳情
赴日探討長者退休生活 樓南光學懂慢嚼細嚥減20磅
【明報專訊】樓南光與李楓昨日出席港台節目《樂齡帥靚正》啟播禮。樓南光指現時65歲的港人仍算是中年,最緊要做到唔好麻煩人,自己搞掂自己。兩人早... 詳情
加重鄭嘉穎戲分片酬激增 《套路》前製片爆爛尾內幕
【明報專訊】優酷於5月底曾發聲明指投資6000萬人民幣給「影力」製作網劇《套路》,但拍了不足7集,劇本緩慢且嚴重超支,資金去向亦不明,在無法... 詳情
陳昭昭投資內地車位﹕唔會有租霸
【明報專訊】陳昭昭近期在內地投資車位有道,前晚與羅霖、喬寶寶及戴志偉出席內地車位投資展銷會。陳昭昭表示這個投資項目數億元,自己暫時未夠錢投資... 詳情
尊尼狄普離婚後抑鬱 人生跌落谷底 飲酒麻醉自己
【明報專訊】《魔盜王》55歲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近年禍不單行,經歷喪母、離婚、財困等連番打擊,直至最近接受美國音樂雜誌《滾...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