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6.23
    星期六

尼日利亞半場變臉挫冰島
阿根廷保出線機會

[2018.06.23] 發表
尼日利亞前鋒穆沙(右)昨仗個人梅開二度。(新華社)

D組次名出線資格添變數。尼日利亞昨天在小組次輪憑穆沙梅開二度,最終以2:0輕取冰島,2戰1勝1負得3分升上次席。兩軍連同阿根廷,在最後一輪仍有機會出線。

冰島改變上仗對阿根廷時屯重兵於防守的打法,開賽採取主動。開賽3分鐘,已有基菲爾施古臣主射罰球,被尼軍門將烏素浩救出。兩軍及後變成中場混戰,具威脅埋門僅得冰島中場比卡比查拿臣於34分鐘在禁區射高。冰島未能把握機會,加上尼日利亞未有射門,結果兩無紀錄完上半場。

尼日利亞下半場開賽後突然「醒覺」。49分鐘,冰島在前場擲出界外球,被尼日利亞解圍並轉守為攻,域陀摩西斯傳中後阿密特穆沙控下,窩利抽射先開紀錄。75分鐘,穆沙接應後場大腳傳送,壓過卡尼艾拿臣及荷杜臣,梅開二度。

冰島其後於81分鐘,艾費特芬保加臣在禁區內被伊布希踢跌,球證按VAR意見判12碼,但基菲爾施古臣主射高出。

尼日利亞賽後得3分,冰島與阿根廷同得1分。

阿根廷鬥超霸鷹爭出線

冰島落敗,最高興的必定是阿根廷。如阿根廷最後一輪擊敗尼日利亞,而冰島未能取勝的話,阿根廷也可以次名出線。如兩隊雙雙贏波,則會以得失球差定高低。

更多體育一
三獅正選陣容疑外泄 拉舒福特或復出
G組 英格蘭明日於G組次輪分組賽遇上巴拿馬,正選陣容懷疑意外流出。助教賀蘭特於前日的訓練中被拍到手持疑似下仗的正選陣容表(圓圖,網上圖... 詳情
瑞士兩功臣做政治手勢惹爭議
瑞士昨天憑格列沙加及梳頓沙基利各建一功,以2:1反勝塞爾維亞。不過兩人入球後同樣做出政治手勢慶祝惹爭議,或被國際足協(FIFA)處罰。 ... 詳情
比利時撼突尼斯秤先
比利時vs.突尼斯 首仗贈巴拿馬3蛋的比利時,今日將在G組對陣突尼斯。比利時於世盃從未輸給非洲球隊,陣中後衛梅尼亞表示已預料對手會大舉... 詳情
孫興#獲普帥力撐 「最佳綠葉人人鍾意」
F組 韓國vs.墨西哥 TSN台 上午8:00直播 韓國日前在世界盃F組首戰以0:1僅負瑞典,效力熱刺的球星孫興#在次仗鬥墨西哥... 詳情
被批只注重髮型 尼馬:踢世盃純為足球
巴西完場前連入兩球絕殺哥斯達黎加,尼馬(圖,網上圖片)為球隊埋齋,完場後疑似激動痛哭。這也難怪,既身負4年前因傷間接導致慘負的壓力,也因為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