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5
    星期三

沙利信3主將續留車仔

[2018.07.25] 發表

對於車路士3名主力夏薩特、韋利安及泰拔高圖爾斯盛傳離隊,新帥沙利周一回應,指轉會事情雖並非其控制範圍內,但有信心3人最終都會留隊。

就上述3人的離隊傳聞,該名意大利籍教頭回應指:「這要看球會的意願,轉會事情並非我的控制範圍,我們需要等待,但我有信心令3人留隊。」他透露會跟3人面對面傾談。有傳巴塞隆拿以6500萬鎊羅致韋利安,夏薩特和高圖爾斯則受皇家馬德里青睞。

車路士下仗為周六國冠盃對國際米蘭。

曼聯洛城操練 伊巴謙探班

另邊廂,已投洛杉磯銀河的瑞典球星伊巴謙莫域(圖右,網上圖片),周一到前東家曼聯在洛杉磯的訓練營探望舊隊友,事後從曼聯官網發放短片霸氣地說:「看見有很多具質素球員,但仍然不如我呢!」

至於獲曼聯垂青的英格蘭中堅哈利馬古尼,開腔稱很高興效力李斯特城,但自言是個「很有野心的球員」,指每個球員都希望參與更高水平比賽,意指欲轉投大球會。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