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7
    星期五

陶大宇《詭探前傳》造型曝光

[2018.07.27] 發表
陶大宇的造型似上世紀80年代的江湖大佬。

【明報專訊】陶大宇拍攝ViuTV新劇《詭探前傳》,跟鄭少秋合作外,還有新一輩的游學修與陳安立等。大宇在劇中的造型曝光,一身上世紀80年代的江湖大佬打扮,日前在佐敦餐廳拍攝一場刀光劍影的戲。大宇讚首次合作的游學修,笑言會小心,有機會被對方威脅。他說﹕「剛同遊學修拍髐@場戲,佢好高天分,我都要小心佢呀!」他又稱拍《詭探前傳》好好玩,又有機會跟秋官演對手戲,自己好期待。

游學修稱細細個睇大宇哥做戲,但不敢在對方面前表露心[。他說﹕「我在劇中多次拒絕大宇哥的邀請,可以拍這類戲真係夫復何求?現實中大宇哥叫我做乜我都即刻答應啦!」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劉德華20場跨年紅館騷 邀藝術家曾梵志畫海報
【明報專訊】劉德華20場紅館跨年演唱會名為《My Love Andy Lau劉德華World Tour》,將於今年12月15日至2019年1... 詳情
最佳伴侶選容祖兒 阿Sa﹕唔好意思揀男友
【明報專訊】蔡卓妍(阿Sa)與林海峰昨日出席旅行篋活動。阿Sa台上揀好姊妹容祖兒是最佳旅行伴侶,因去哪堻ˇA合。另一好姊妹阿嬌則麻煩一點,因... 詳情
林俊傑再攻紅館 與粉絲共度中秋
【明報專訊】林俊傑(JJ)的《JJ林俊傑聖所世界巡迴演唱會》將於9月23日至25日在紅館舉行,與香港粉絲共度中秋佳節。他的巡唱從今年3月開始... 詳情
陳慧琳旺角開騷U爆粉絲 80秒火速變裝創紀錄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前晚於旺角麥花臣場館舉行音樂會,她穿上紫灰色露肩透視晚裝出場,獻唱《尾站天國》揭開序幕。Kelly聲色藝俱全... 詳情
日日見馬仔唔怕悶 胡定欣自誇有一籮追求者
【明報專訊】胡定欣與馬浚偉(馬仔)昨日到銅鑼灣出席戶外活動,兩人笑言是微服出巡。胡定欣表示已連續個多星期見馬仔,今日又拍住赴多倫多登台。問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