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7
    星期五

亨利卡維恨演占士邦

[2018.07.27] 發表
亨利卡維笑言,拍完《職業特工隊6》的特技動作場面後,演出《鐵金剛》應該無難度。
身為英國演員,亨利卡維對「占士邦」角色難免有情意結。

【明報專訊】最近忙於宣傳新片《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的英國男星亨利卡維(Henry Cavill),日前接受當地傳媒訪問時,被問到丹尼爾卡特(Daniel Craig)主演第25部《鐵金剛》電影後,便把「占士邦」角色拱手讓人,曾演「超人」的亨利可有興趣接棒?他聞言即興奮表示:「我覺得占士邦角色很有趣,是英國代表人物,如果有機會的話,我一定答應。」

提起《職》片,前天在韓國率先開畫,首日入場人次高達60.2萬,不單成為開畫冠軍,更刷新該系列在韓國上映的最高紀錄;至於跟《職》片同日開畫、改編自日本漫畫的韓國動作片《人狼》,雖然有姜棟元、鄭雨盛及韓孝珠等演出,單日入場人次只有27.4萬,排第2位,至於上映一星期的迪士尼動畫《超人特工隊2》急跌至9.6萬,仍能穩守三甲位置。

更多影視
Kylie Jenner  每條IG帖文值780萬
【明報專訊】下月才滿21歲的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早前獲財經雜誌《福布斯》選為美國白手興家的億萬女富豪之一,全靠她在社交媒體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