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蔡少芬聽晒老公張晉話 兩個夠數唔再追

[2018.07.28] 發表
蔡少芬爆老公和兩個女兒比她更貪靚。(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蔡少芬擔任化妝品牌代言人多年,昨日再簽約成為中國區代言人,更獲贈腕表,令她開心不已。蔡少芬指老闆娘對她很好,希望大家都繼續進步。問到酬勞是否都有「進步」?她笑晒說﹕「這個當然。」蔡少芬表示自己貪靚,但兩個女兒和老公張晉更加貪靚,她說﹕「兩個女時常拿我的化妝品來用,來探班時,見我補妝,她們又嚷茩n補妝;見我敷面膜又話想試。至於老公,之前一家人去迪拜旅行,他見自己塊面好乾,即時叫我幫他敷面膜。問到去旅行可有努力造人?她笑言最聽老公話,老公話不再追就不再追,兩個夠晒數。

蔡少芬又讚兩個女兒好乖,已懂得照顧自己。她為了鼓勵女兒多閱讀,實施獎賞制,每讀完一本書獎勵一元,大女每日可以睇20本書,蔡少芬笑說:「佢收入頗豐盛。」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張智霖唔介意珓茩籈庤H
【明報專訊】張智霖在電影《L風暴》中自珓茩籈庤H,扮滿口煙屎牙的菲律賓人,與犯罪分子講數。戲中張智霖演情報組總督察,他喬裝成菲律賓人放蛇查案... 詳情
周詠琁開粉紅色生日派對
【明報專訊】國寶級歌唱家周詠琁相約好友慶祝生日,派對以粉紅色佈置,有粉紅色蛋糕及用花砌成的粉紅色熊公仔。周詠琁穿著紅黑色長裙,獲贈大束粉紅色... 詳情
無辰t音組4人離職 鄭善強否認裁員﹕是不續約
【明報專訊】無8名女藝人李君妍、楊嘉欣、尹詩沛、王卓淇、鄧以婷、林泳淘、葉蒨文及何依婷組成「Godlike Girls」,擔任今年無辰妧... 詳情
陳豪知16廠停用﹕未聽到戲劇組手足被裁
【明報專訊】陳豪昨日接受商台由陳琪主持的節目《小小情人放暑假》訪問,分享育兒心得。 陳琪羨慕陳豪可以「放暑假」,陳豪說:「小朋友去外國... 詳情
瞄準最佳女配角 盧宛茵﹕大家投我票啦
【明報專訊】盧宛茵(Madam)前晚自掏腰包宴請《BB來了》的演員及幕後人員食飯,黎諾懿、高海寧、姚嘉妮等出席。Madam說﹕「最重要大家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