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餅印父子 邊個係小柏林?

[2018.07.28] 發表
33歲小柏林(左)與囝囝小小柏林(右)是餅印父子。(網上圖片)
當年的小柏林(右圖)與現在的小小柏林幾乎是倒模一樣。(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1989年4歲出道拍港台劇集《親親孩子天》、《柏林週記》與《晴天、雨天、孩子天》的童星小柏林(鄭柏林),現在已是33歲的人父,他的囝囝「小小柏林」跟父親小時候的樣子一模一樣。袁文傑與傅晉杰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小柏林媽媽的壽宴照片,小柏林與兒子在場。袁文傑跟小柏林父子合照,留言﹕「肯定是我們香港人的集體回憶,不經不覺,已為人父,開心!」照片中小小柏林好精靈,樣子跟小柏林小時候甚相似外,連招牌髮型「冬菇頭」也倒模。

當年的小柏林參演過不少電影與電視劇集,1990年憑《愛的世界》獲《第35屆亞太電影節》最佳童星獎。小柏林入讀喇沙書院,之後考入香港大學,畢業後他投身警界。當年他接受訪問時表示選警察為職業因為可以幫人,好有意義又有挑戰性。小柏林於2012年跟拍拖兩年的女友劉律心結婚。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與舊愛陳嘉莉復合?張建聲﹕將來的事無人知
【明報專訊】由陳惠敏監製兼自導自演的電影《天道:有情歲月》前晚舉行發布會,演員吳家麗、吳耀漢和兒子吳嘉龍、陳嘉莉及張建聲等出席。已分手的陳嘉... 詳情
許廷鏗8月音樂會唔騷肌
【明報專訊】許廷鏗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體操》,身形明顯清減不少,他說﹕「日日操,我感覺自己對腳幼了,最重要是改變飲食習慣,進行8小時斷食,因... 詳情
顏卓靈首次出碟 信男友會買
【明報專訊】顏卓靈昨日到商台宣傳個人首張EP《Primary》,她表示自己由新人至今只有一年半時間,能夠出到實體碟實在感恩。 顏卓靈說... 詳情
《金秘書》大團圓結局 朴敘俊朴敏英傳秘戀3年
【明報專訊】韓星朴敘俊與朴敏英合演韓國有線電視台tvN新劇《搞乜戀?金秘書》,前晚播出第16集結局,「雙朴」有情人終成眷屬,舉行盛大婚禮,結... 詳情
《大叔的愛》膺最佳日劇
【明報專訊】日本網站Oricon主辦「第12屆CONFiDENCE日劇大獎」昨天公布2018年春季劇集得獎名單,由田中圭、林遣都和吉田鋼太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