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8
    星期六

6貼士防林火

[2018.07.28] 發表
列治文消防局調查隊署理隊長威斯拿(左)昨日聯同唐善泰(右)會見傳媒報告狀況。(黃智斌攝)

【明報專訊】列治文市府鄭重呼籲各位市民小心林火。就市內自然公園發生的火災,市府發言人唐善泰(Ted Townsend)要求市民到訪市內公園時記緊遵守園內指示和防火指引,提防釀成林火。

唐善泰向公眾提出六點建議:(1)切勿把煙蒂拋出車外,使用車內的煙灰盅;(2)切勿把煙蒂丟在花圃或樹根覆蓋地;(3)使用大而深的煙灰盅,以防煙灰掉落易燃物品上;(4)使用剪草和務農設備後,讓其冷卻才予以儲存;(5)慎防一切火花或火種;(6)使用壓縮易燃氣體運作的燒烤爐時,請使用合規格裝置。

更多要聞一
關注中國假疫苗風波 卑詩疾控中心建議補種疫苗
【明報專訊】卑詩疾控中心(BCCDC)就中國近日的假疫苗風波發出通告,呼籲曾接種有問題疫苗的本省兒童家長,帶同子女到本地衛生局補種疫苗。當局... 詳情
次季燃油漲價逾三成 加航票價料加價
【明報專訊】加拿大航空(Air Canada)昨日表示﹐由於估計今年第二季度的燃油價格較去年同期上升31%﹐今年全年整體的燃油價亦會較去年為... 詳情
聯邦新年度稅收增 首兩月盈餘6.4億
【明報專訊】由於稅收增加,聯邦政府在新財政年度的第二個月錄得6.41億元的盈餘。新財政年度的頭兩個月,聯邦政府盈餘為32億元,去年同期盈餘為... 詳情
應對利率上升 六成加人要削開支
【明報專訊】根據宏利銀行(Manulife Bank)昨日發表的一份調查報告,多達六成的加拿大人已採取削支行動來應對利率的繼續上升,包括削減... 詳情
聯邦未來8年撥129萬 助新移民海外證書認證
【明報專訊】聯邦移民部宣布撥款129萬元資助新移民海外職業證書認證,幫助他們求職回到專業崗位。 昨天﹐聯邦移民、難民及公民部長胡森(A...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