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9
    星期日

譚俊彥生日有驚喜 老婆送吻 囡囡唱歌

[2018.07.29] 發表
譚俊彥獲太太及囡囡驚喜現身預祝生日,太太更送上甜蜜一吻(圓圖)。(攝影╱記者:鍾一虹)
朱晨麗稱做完凌空一字馬有少少抽筋。(攝影╱記者:鍾一虹)
林師傑否認未婚妻歐陽巧瑩懷孕。(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譚俊彥、朱晨麗、關楚耀、林師傑及歐陽巧瑩等昨日出席無釆@《特技人》宣傳活動,明天38歲生日的譚俊彥獲老婆及3歲女兒譚晴現身獻吻,並遞上劇組送贈的蛋糕賀壽,囡囡更負責唱生日歌。譚俊彥抱茪k兒受訪,他表示很高興大家為其預祝生日:「我都覺得奇怪,點解老婆要跟住我來活動,原來有驚喜。」對於劇接劇播映,他感恩公司給機會,最近他努力趕拍新劇,預算忙到8月。至於囡囡搶咪唱歌,問到是否接受她將來入行發展?譚俊彥笑說:「最好唔好,平時我唱歌給她聽,這天她唱給我聽當然開心!」

席間,眾演員大顯身手,朱晨麗由譚俊彥與關楚耀等組成的4人男子組托起,表演凌空一字馬。朱晨麗自覺拍竣該劇變男仔頭,回想拍攝時已被一眾男演員當兄弟相處:「他們在我面前換衫、除衫曬太陽,我不敢望,當時自己都想做男人。」笑她可換泳衣一齊曬太陽?朱晨麗笑說:「我在第2集真的有場戲著三點式打排球,如劇集收視好,要叫譚俊彥換泳褲慶祝。」

歐陽巧瑩否認有喜

在踢木板環節,任司儀的楊玉梅摸蚍痗坏彼腹部,指她不方便做踢腳動作,叫林師傑頂上,惹來懷孕揣測。歐陽巧瑩與林師傑事後笑言玩完遊戲,被同劇演員追問是否有喜,歐陽巧瑩否認懷孕:「如果我有驉A林師傑點會唔知?我們年底結婚,想一年後才生(BB)。」林師傑承認被譚俊彥感染,開始恨生仔:「我將有兩套劇上,希望反應好,接多些工作掙錢做準備。」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男團Spectrum成員出道兩個月 20歲金桐潤猝逝
【明報專訊】韓國新晉男團成員金桐潤前晚離世,終年20歲。由於他的經理人公司未有公布金桐潤的死因,故惹來外界揣測,有粉絲認為身高約6呎的他,卻... 詳情
Wanna One香港開騷 觀慾J場過4關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男團Wanna One去年首度來港舉行粉絲見面會,其間有粉絲自行搬_爭取有利位置,造成混亂,因而延遲開騷。Wanna O... 詳情
姜棟元韓孝珠傳緋聞尷尬同場
【明報專訊】現年37歲的《暗殺速遞》男星姜棟元與31歲《W:兩個世界》女星韓孝珠,早前被爆同遊美國,因而傳出戀情。近日二人合演的新片《人狼》... 詳情
《職業特工隊6》美國開畫 料收4.86億港元
【明報專訊】年屆56歲的湯告魯斯(Tom Cruise)在《職業特工隊》系列第6集《職業特工隊:叛逆之謎》(Mission: Impossi... 詳情
網台節目首播木村拓哉1樓講到8樓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宣布進軍網絡世界,落實演出視頻網站GYAO的節目《木村先~~~生!》,每周播放一集。木村首次為網台演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