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29
    星期日

金宇彬抗癌不忘撐D.O

[2018.07.29] 發表
停工抗癌超過1年的金宇彬,為拍攝新劇的D.O及工作人員送上美食車打氣。
金宇彬

【明報專訊】韓劇《任意依戀》男星金宇彬去年5月爆出罹患鼻咽癌,並隨即停工治病。去年底他首度交代抗癌經過,接受了35次放射治療後,身體正逐漸康復,本月剛滿29歲的金宇彬還表示,有望於今年下半年回歸幕前。

據韓國傳媒昨日報道,金宇彬雖然仍在養病,但不忘力撐正忙於拍攝有線電視台tvN新劇《百日的郎君》的好友、EXO成員D.O,以及其同門師兄《朋友2》鄭秀喬,為他們送上美食。負責運送美食車的工作人員還表示,雖然未有機會在拍攝現場見到金宇彬,但指他「落單」時很有禮貌,帥氣性格似乎沒有改變。

D.O的新劇《百日的郎君》預計於9月10日首播。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