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7.30
    星期一

朝鮮34人代表團抵韓 聯合備戰亞運

[2018.07.30] 發表
朝鮮34人亞運代表團昨天經北京抵達韓國。(美聯社)

韓國與朝鮮今屆亞運將有3個項目組成聯隊出戰,34人朝鮮代表團經北京昨日抵達韓國,運動員將會合韓國隊員一同訓練備戰。

韓朝之前在體育會談上決定,雙方組成女籃、獨木舟、賽艇聯隊參加2018亞運會。韓朝聯隊代表團稱為「KOREA」,開幕儀式上兩韓代表團將攜朝鮮半島旗幟共同進場。韓國統一部發言人白泰鉉表示,由34人組成的朝鮮體育代表團經由北京到達韓國,聯隊成員將在韓國聯合訓練,一同備戰今屆亞運。

據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道,朝鮮體育代表團由4名女籃代表、18名獨木舟代表、8名賽艇代表及4名工作人員組成。當中朝鮮女籃由1名教練及3名球員組成,抵韓後將立即前往忠清北道鎮川選手村訓練。

不過,目前韓國女籃在台北參加國際籃球邀請賽,將於今日回國。因此,女籃聯合訓練將安排於韓國隊回國後。

至於朝鮮獨木舟隊由18人組成,各人抵韓後立即前往位於忠清北道忠州市彈琴湖競技場的聯隊集訓地準備。

更多體育一
巴斯拿舒維尼ATP首奪冠 格魯吉亞球手巴斯拿舒維尼昨日於ATP德國網球公開賽決賽,以6﹕4、0﹕6、7﹕5擊敗阿根廷的美亞,歷來3度打... 詳情
港800人最龐大陣容征亞運
距離雅加達巨港亞運揭幕尚有20天,以約800人再創歷屆新高的香港代表團,昨在沙田鬧市舉行授旗儀式。各項目大軍名單相繼出爐,當中「美人魚」歐鎧... 詳情
港隊在4年前破紀錄橫掃43面獎牌,今屆從仁川轉戰雅加達及巨港,代表團多達近800人。不過,乒乓、保齡等獎牌大戶被減項,副團長劉掌珠承認再作突... 詳情
德國傳媒報道,德國隊教練路維會在日內聯絡已退出國家隊的中場奧斯爾,盼對方能回心轉意再為「日耳曼軍團」賣力。 奧斯爾上周以德國足總歧視為... 詳情
澳洲公開賽 許昕男單封王
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迴賽澳州公開賽昨天落下帷幕,中國球手許昕在決賽中技高一籌,以4﹕1擊敗隊友劉丁碩奪冠。中國隊本次賽事拿到男女單打兩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