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蕭潤邦力挺:我會保護佢 江若琳無辜變小三唔開心

[2018.08.01] 發表
蕭潤邦與未婚妻江若琳於年底結婚,面對小三風波,兩人感情依舊無損。(資料圖片)
蕭潤邦前度女友Charmaine的社交平台保留很多兩人的親密照片,似仍未放下這段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蕭潤邦(Oscar)與江若琳(Elanne)於2007年同期出道,其後Oscar轉行賣生煎包很成功,江若琳則返內地發展。兩人相識10載,各有感情生活,去年突然擦出愛火花,在社交平台公開戀情。今年1月,Oscar求婚成功,定於年底舉行婚禮,兩人亦經常甜蜜放閃。昨日有報道Oscar舊愛Charmaine在社交平台大控訴,指江若琳是小三奪愛。Oscar挺身為未婚妻澄清,他說:「現在、將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江若琳。」

蕭潤邦未戀江若琳前,有個拍拖4年半的空姐女友Charmaine,據報道兩人早已計劃買樓,準備去年結婚。豈料,他們在2016年10月去布吉旅行後鬧交,女方以為冷戰一陣子沒事;江若琳亦剛與內地男友曹雲金分手,她乘機介入Oscar的戀情。

前度保留大量親密照片

報道又指Charmaine分手至今仍未能放下,她的Instagram仍保留大量跟Oscar的甜蜜照片,甚至親密H照,又有「小三知難而退符」,明顯有所指。

分手大半年後戀Elanne

昨日Oscar就江若琳是小三的報道,挺身護未婚妻,他留言:「我計計數,如果同前女友分手大半年再拍拖,而現在女友咁都算係小三的話,一個普通人都可能拍過好幾次拖,咁咪要計埋我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我現女友已經唔係小三咁少了。如果該雜誌或所謂知情人士目的係令到我們唔開心的話,sorry,對於我們來說,實在太無聊,所以唔想再作任何回應。大家已經有新鴷肮﹛A只希望各位傳媒朋友高抬貴手,唔好打擾到過去麊B友。至於我鼤{在、將來,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江若琳,多謝大家關心!」

Charmaine:被斷章取義作故事

江若琳無辜被冠以小三之名感不開心,Oscar接受訪問表示跟前度聯絡過,對方不知道自己IG的照片為何被截圖成報道。她指有人斷章取義作故事,自己是圈外人,實在感到無奈。Oscar亦希望事件告一段落。

娛樂組

更多影視
千嬅著6吋高跟鞋做高難度動作
【明報專訊】楊千嬅近日推出新曲加精選《ONE ON ONE》,她換上8個不同造型拍攝封面照,一向是高跟鞋達人的她,穿上6吋高跟鞋仍能做出拗腰... 詳情
鄭欣宜:不要找我 許廷鏗投訴被疏遠
【明報專訊】鄭欣宜昨日現身商場的「梳乎蛋美食遊」活動,宣傳自家品牌曲奇為美食遊製作的新產品,她說:「我一向沒儲公仔習慣,自從梳乎蛋開始,粉絲... 詳情
洪永城自爆台灣外景被女圍
【明報專訊】洪永城、譚凱琪、林師傑與戴祖儀演出無赤熒R情微電影《愛情沒有來的時候》,昨日出席宣傳活動。洪永城被爆拍攝台灣外景時,忘記帶鬚刨、... 詳情
黎姿對夏天陽光又愛又恨 4母女去旅行
【明報專訊】46歲靚媽黎姿(現名馬黎珈而)帶3個寶貝女去旅行,連日分享旅行靚相,為保護女兒私隱,故她只上載4母女手拖手的背影照片,一樣令人感... 詳情
梁芷珊禁男友教女兒法文粗口
【明報專訊】梁芷珊前晚以足總董事身分出席「香港國際米蘭青訓學院」開幕暨慈善晚宴,跟國際米蘭名宿兼副主席辛尼迪碰面。梁芷珊與羅傑承結束15年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