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BTS成員V為祖父奔喪

[2018.08.01] 發表
BTS成員V(圖)自小與祖父同住,感情深厚。

【明報專訊】韓國傳媒昨日報道,人氣男團防彈少年團(BTS)成員V的祖父離世,他已返回家鄉大邱參加喪禮。據報V昨日接到祖父離世的消息後,立即放下手頭上的工作,出發到大邱醫院希望能見祖父最後一面。BTS其餘6名隊友隨後亦趕往靈堂致祭並安慰V。BTS所屬經理人公司表示,由於事件屬藝人私生活,所以不會回應。

事實上,V曾在節目上透露自己由祖父母湊大,直至17歲前,他一直與祖父母同住,所以感情深厚,難怪粉絲十分擔心V的心理狀態。

另一方面,BTS下月底會在首爾為世界巡迴演唱會《BTS World Tour “Love Yourself”》揭開序幕,之後他們會到美國巡迴演出。昨日BTS宣布,今年11月開始會在東京、大阪、名古屋及福岡的巨蛋場館演出,4個城市合共9場日本巡迴演唱會,預計吸引38萬名粉絲參加。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