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遭遇改編電影 慰安婦病逝

[2018.08.01] 發表

【明報專訊】揭露日軍慰安婦制度暴行的電影《大寒》今年初在內地上映,故事以山西盂縣慰安婦曹黑毛的經歷作藍本。

昨日凌晨,該電影官微發文稱,曹黑毛已於上周二上午10時許在陽泉市盂縣家中病逝,享年96歲,周一下午出殯。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青海熱門旅遊勝地、有「天空之鏡」美譽的茶卡鹽湖,近日被人拍到景區變成「垃圾場」,遍地皆是遊客進入鹽湖內所穿的塑膠鞋套。景區工作人... 詳情
【明報專訊】貴州第一名山、西南地區著名佛教名山梵淨山,本月初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遺產後,隨即成為旅遊熱門之選。踏入暑假旅遊旺季,梵... 詳情
【明報專訊】重慶沙魚鎮一名六旬老翁,日前因吐血到鎮衛生院求診,院方為他「吊鹽水」治療。其後老翁情況惡化,家人將他轉到另一醫院,該院護士發現老... 詳情
【明報專訊】遼寧鐵嶺男子王文昌,因怕女兒夥同男友霸佔其家產,上周二晚將女兒及其男友殺死,並斬傷女兒男友的母親。命案發生後,警方立即懸紅緝兇,... 詳情
【明報專訊】四川成都市都江堰的一處社區上周四(26日)發生孩童墮樓意外,一名8歲女童與朋友試圖模仿卡通片《熊出沒》劇情,使用跳繩用的繩子爬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