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1
    星期三

體壇快訊

[2018.08.01] 發表

何柱霆世界賽屈居亞軍

力求3連霸的香港跳繩星將何柱霆,前晚於FISAC-IRSF世界賽男子大師賽,在最後兩項花式賽失手屈居亞軍,將冠軍讓予隊友劉盼希,另一港將洪樂軒則摘季。港隊連同世青賽,橫掃85面獎牌。

港羽「左手配」晉世界賽16強

位列3號種子的「左手配」鄧俊文╱謝影雪,昨於南京上演的羽毛球世界賽中旗開得勝,以直落兩局輕取法國組合,闖進16強。前者在男雙賽事伙拍柯展聰,苦戰3局下亦掃走印度組合,打入32強。

恩尼斯達離日無緣關西打#

「小白」恩尼斯達昨因私事返回西班牙,無緣日職聯賽代表神戶勝利船作客對大阪櫻花的關西打#。至於有費蘭度托利斯在前線攻堅的鳥栖砂岩,將作客清水心跳,力爭結束連續5場聯賽不勝的走勢。

更多體育二
大埔簽10新兵  來季誓攬港超錦標
港超和富大埔昨舉行新球季發布會,公布獲歐陽耀#、陳肇鈞等10名新兵加盟。主席蔡尚圻透露班費約1700至1800萬元,揚言挑戰所有香港本地錦標... 詳情
傳接掌港足  韋特獲台足協商續約
中華台北總教練加利韋特近日被指或接掌港足,當事人團隊前日承認獲得香港足總的報價,更控訴不獲中華台北足協尊重。 後者昨晚隨即發表聲明,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