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8.02
    星期四

陳倩揚曬全家福 囡囡改名陳希桐

[2018.08.02] 發表
陳倩揚分享一家五口全家福,溫馨放閃。(網上圖片)
Aurella是睡寶寶。(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34歲陳倩揚上月誕下8磅重囡囡,與老公及2名兒子組成五口之家。昨日她在社交平台分享囡囡的靚相及一家五口溫馨照,公布囡囡已改名陳希桐(Aurella)。

照片中,Aurella正熟睡,肥嘟嘟很可愛。影全家福時,2個哥哥摸茤f妹的小手很有愛。陳倩揚留言:「Hello August,大家好,我叫陳希桐Aurella,每日我都飲好多奶,飲完有時會同兩個哥哥玩一陣,有時會堐情C醫生都話我同媽媽配合得好,我會惜住媽咪,夜晚畀佢啈h躟情C多謝大家黚牯皉P愛,各位Auntie、Uncle滿月飯見!#轉眼妹妹快滿月 #媽咪亦都就薔i以出關啦!」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朱晨麗近距離拍爆炸戲喊驚
【明報專訊】朱晨麗主演無邢s劇《特技人》下周播映,她置身在一班猛男如譚俊彥、林師傑之中,她絕對巾幗不讓鬚眉。開場重頭戲交代她以女特技人身分,... 詳情
張曦雯恨做辣媽
【明報專訊】無芋u咪神」張曦雯身材甚弗,不時在社交平台分享索爆泳衣照。近日她出外度假享受陽光與海灘,穿著多款泳衣亮相,最特別是她抱茪ㄕP的B... 詳情
王祖藍陪李亞男遊電車河
【明報專訊】王祖藍與李亞男結婚3年,上月宣布李亞男懷孕喜訊,快將做爸爸、媽媽。王祖藍細心照顧李亞男,近日陪伴太太坐電車。祖藍前晚在社交平台上... 詳情
黎諾懿游說開拍《BB來了》續集 李佳芯:目標1000集
【明報專訊】無釆@《BB來了》收視成績理想,最高7天跨平台總收視達30.2點,昨晚無辰盲h杜之克、曾勵珍及監製廖晉碩率領一眾演員,出席祝捷晚... 詳情
王宗堯:TVB不會小器 建議陳炳銓李佳芯公開戀情
【明報專訊】王宗堯昨日現身電台,為主演的ViuTV劇集《Plan B》造勢。他表示同劇演員各有各忙,所以要兵分幾路,自己除了到電台宣傳,也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